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00:10:2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是民進黨的改革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是民進黨的改革派
好友麗菊日昨在自由時報發表了一篇文章,文章之首提及「民進黨區域及不分區立委初選結果逐次揭曉,泛新系挫敗,改革派也幾乎被打入墳場。」 這一段文字讓我想了很久,把民進黨已經公布不分區及區域提名名單再度檢視一番,到底誰是民進黨的改革派?而改革派又要改些甚麼?

民進黨的改革派這個名詞好像源自泛中國媒體的稱呼,在泛中國媒體的觀點是只要你批評民進黨或阿扁總統,就是改革派,冠上這個毒蘋果的名詞,讓那些批評民進黨或阿扁總統的深深中毒!好吧就來看看民進黨提名的不分區名單,泛新系的田秋堇女士就是不分區的安全名單,而范巽綠是不分區的最後一名,難道他是改革派?李文忠是民間發起手術刀活動目標拉下的一員,也是新潮流的一員,而他卻通過了初選,獲得提名權,而三寶之一的侯水盛落馬,他是否是改革派呢?

在泛中國媒體的所謂改革派應是洪奇昌﹑林濁水﹑沈富雄等人,而這些人想改革甚麼,到街頭問問應該沒有人知道,對於這些人印象就是長期以來破護台灣政局的穩定,每一個人都有想法,即便四大天王,治國的理念也不可能都相同,對於推動改革,近應該遵循體制,像林濁水在去年紅衫軍亂台時,拍拍屁股辭去立委,這是效忠台灣人民的表徵嗎?是讓台灣有穩定政局的意象嗎?

我對於阿扁總統及民進黨也很有意見,對於民進黨執政7年還有很多不公不義的現象,感到不可思議,最令人氣憤的是教官居然還沒有退出校園,但我不認為自己是民進黨的改革派,我是台灣國民的一份子,是這個國家的改革派,我會用選票珍愛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讓台灣趕快走向正常化國家。
阿德 2007/5/25

台長: 阿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