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13:13: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


「.....後來他輕輕的對我說,很輕很輕,他說很對不起,嚇到我了,
我和他站在門的兩頭,隔著門,隱約還可以感覺到對方的呼吸。可是他又
說,他很想抱我,他似乎對我產生了感情......」


「那天,我和阿德吵架,其實只是眾多吵架的其中一次而已,只不過
這一次我們是真的分手了。阿德對我冷淡不是那天才開始的,可是他直到
那天他才對我明說,他說:『我要的不是一個利用我的人。』我覺得好傷
害好傷害,他似乎把我當成一個利用他的騙子,覺得我只是要他當我的一
顆棋子,我曾經和他說過我的夢想之一就是辦一份雜誌,他那時卻對我吼
說:『妳只是要我當妳底下的一支筆而已!』我覺得好難過,可是又突然
找不出話來反駁他,那時我腦子裡阿德的影像一下子就化作煙不見了。可
是煙消雲散之後,我卻想到他,於是我就想著,我想去找他,我想停在他
的懷抱裡......」


「可是當他說,他想抱我的時候,我卻猶豫了,我沒有拒絕,也沒有
同意,我的門沒有鎖,他把門輕輕推開走了進來。他為了避免再次嚇到我,
他的動作放的很慢很慢,他的手游上了我的肩膀,往下滑到了我的背,我
的腰,我全身酥軟,像是要溶化似的。」


我把手輕輕搭在小珍的肩膀上,再往下滑,滑到了她的背,她的腰,
這是一條完美的曲線,我的手指輕滑過她的曲線的觸感,像觸碰了一次雪
的落下;像一滴清晨露水的滴落,那是一條完美曲線的觸感。我們處在旖
旎的氛圍之中。小珍幾乎是用氣音般的音量繼續訴說著那天發生的事情。


「他把我抱在懷裡時,一開始,我的確是感覺到無比的安全感,可是
下一刻,僅僅只是下一瞬間而已,我突然意識到『我們其實是陌生的』這
一個事實,而感覺到無比的悲哀。那時的悲哀,好沉重。我有一種感覺,
我在同一天之內,失去了兩個,對愛的定義。接下來,我開始感覺到恐懼,
一種非常強烈的恐懼。」



台長: decc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