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5 20:19:07|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工作也許會丟,愛人也許會走,但數學不會,不會就是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你好嗎?

我就要離開市區,再次去玉井、善化、佳里工作了

你走後這一年,我體會遇到什麼事情都要自己扛下的感覺

以前,習慣回家跟你大吐怨言

總是覺得,起碼家裡有你在

那時候,不管你健康還是生病

那種感覺,是種家中畢竟有大人的踏實感

最近的工作挫折,著實感覺到...幾乎無人訴苦,找不到精神依託

我可以不管工作多辛苦,我可以不管薪水多低

當初只是為了可以回家住,跟家人一起互相照顧

生活有意義

想不到只是這點心願,結果還是很難實現

這讓我更想念你

我不知道未來我會選擇遙遠的通勤,還是選擇在外地租屋

但,如果這世上有鬼神

我只想跟你說

人生很難,工作很累

我以後就要去比較遠的地方工作了

請你保佑媽媽身體,保佑這個家,保佑我工作順利

我會盡力維持住收入

人生,或許只剩能這樣自嘲,工作會丟,愛人會走,只有數學不會,不會就是不會

台長: 牛魔王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