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3 14:37:04| 人氣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刻,真的好難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我也知道,父母總有離開的一天

但是,每個人一生都只有一次機會,去體會這種痛苦

即使是出生就知道,這一刻來時,還是好難啊

好像除了等著事情發生,等著去善後,什麼都做不出來,甚至說不出來

好像只能這樣了

反而是躺在床上的父親,對我慢慢地說出"謝謝"

天啊,我受不了

這好像是父親在人生謝幕前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但我還沒準備好道別

我不要你跟我道謝,該道謝的人是我

謝謝你養我長大,我有很多事情沒有做到你的期待

所以除了道謝,我也道歉

我們血濃於水,父子情感不需多言

我實在沒辦法準備好

無法適應再也不能叫"爸爸"的日子

"你要堅持下去,我覺得你還有機會"

擠出這幾個字,還想再說些什麼

但...接下來卻噎住了,讓眼淚流著就好

該死,我無法說話了,情緒會崩潰

"我明天再來看你"頭也不回地走出加護病房

但...明天再來,他會還在嗎?

在至親生命凋零時,等候最後一刻到來

這感覺好難好難撐啊

我愛你

.

.

.

人會來,就會離開

世上唯一不變,是人都善變

路過人間,愛有期限

若無人可戀,人生一回有多浪費

擷自喻可惟{路過人間}

台長: 牛魔王
人氣(3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