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6:39:00 |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惱人的結膜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ㄍ月結膜炎大流行
我們家也身受其害>"<
先是上星期帶蓁蓁彤彤ㄑ家樂福逛逛
回家後她睡醒眼睛就紅了
本來以為她剛睡醒沒想到是被傳染結膜炎ㄌ
去年家裡也是蓁蓁.婆婆.老公.還有我~
紅眼睛紅ㄌ一兩個星期
沒想到今年又開始ㄌ!
沒多久我也紅眼睛ㄌ!昨天下午發現彤彤也開始紅眼睛!!
晚上帶小朋友去夜市玩回來後~老公也中標ㄌ!!
真是太帥ㄌ~~全家人一人紅一眼!!
本來昨天就要去看醫生ㄌ@@看到眼科都爆滿!!
延到今天去看!趁門診還沒開始~就先去排隊~竟然還排第2 = =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ㄌ!確定是結膜炎~剛好有個客人去做開眼頭!!
我也順勢問ㄌ一下醫生~我做開眼頭費用多少~
沒想到....醫生竟然說我不適合開眼頭~~ˊˋ
第一眼睛不算小 第二雙眼皮都還滿明顯ㄉ 第三眼頭ㄉ肉有跑出來再開會很怪
第四比較建議單眼皮搭配割雙眼皮或縫眼皮在開眼頭
唉...害我從以前就一直有這ㄍ打算要開眼頭~沒想到想ㄌ好幾年ㄉ計畫一下都喊停ㄌ= =

台長: KYLI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緒紓發____ |
此分類下一篇:▧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此分類上一篇:☆10.01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