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13:29:00 |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媽的感覺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媽有空就來公司找我~感覺好好!
其實我也知道經過上次那件事情~其實媽媽應該很擔心我ㄅ!
其實真ㄉ沒什ㄇㄌ!都是我不好!又做ㄌ讓媽擔心ㄉ事情!
實在是很不孝順!>"<
雖然媽媽每次來都是笑笑ㄉ!而我總是很小孩子氣!要他買東買西ㄉ!
我也知道ㄊ不會計較那些有ㄉ沒ㄉ..沒辦法~在媽身邊就是忍不住又回歸小女孩ㄉ樣子!
自己當媽媽ㄌ還這樣~真是不應該!
爸爸跟媽媽第一時間就趕到醫院來看我!
我都有聽到~但是完全使不上力!也掉不下眼淚!藥物再體內作祟!
她們ㄉ關心我都有感受到!就是無法從口中說出任何一句話讓他知道我沒事!
唉...我真ㄉ很想再像小女孩一樣!每天下班回ㄑ有人能讓我撒嬌!能聽我吐苦水~
聽我說今天發生什ㄇ事情!一下班回ㄑ就有我喜歡吃ㄉ晚餐 零食出現眼前!
而這些都已經成為生命中ㄉ遺憾ㄌ!
誰叫我!年輕不在家!一下就嫁出去ㄌ這些都只有回"娘家"才會享受ㄉ到!
面對家人我總是可以任性!總是可以予取予求!唉!!!真ㄉ只有在家好!!
實在不想當媽媽阿>"<在小孩面前又要扮慈母.調皮起來又要扮嚴母.跟她們玩又要扮演跟ㄊㄇ同年齡ㄉ玩伴!
當媽媽真是不簡單!>"<
媽~~~~~妮真偉大!!

台長: KYL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婆婆媽媽鎖事 |
此分類下一篇:♥媽咪趕快好起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