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9 04:10:00 |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那些該兌現的事情~
沒有一件如我所願!!
早已有準備會是這樣的結果
如此的答案並不令我因此生氣或失望!!
習慣了在所有人面前"大笑""微笑"著~
塑造自己堅強的假像~其實內心卻比任何人還要脆弱~
試圖不讓那個點~有任何碰觸到我的機會~
每每越是逃跑~確總是逃不掉!!
一再一再歷史重演!!
看的好膩...聽的好煩....
一再一再退讓~只是拖苦了自己!!
開始學會不聞不問不痛不癢!!
"愚蠢的人~只會生氣!!聰明的人~懂得去爭氣!!!"
我屬後者~前者的位置~早已被佔據多時!!
迄今仍自以為是智者~將人們玩弄於手掌間!!
這些開始我無法自行選擇!!
但從今我可決定我要的結果!!
有些事情~我要的還是不夠坦白~
我了了!!
到頭來~~~我還是我自己!!!!
認命~認真~認份~寄情於他人!
只有越來越大的失望回報!!
人生一世~草木一春~彈指一揮間~
轉瞬即逝~都是過往雲煙~
何必計較太多!!顧慮太多~~
我堅持"走自己的路"
通往眾人想的那條路~
只是輔佐我往自己的路上走罷!
不再眷戀~不再心疼~不帶真實感!!!
總是這樣提醒自我~
能否百分百戰勝~卻是未知數?!

台長: KYLIE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緒紓發____ |
此分類下一篇:♥史上最蝦姐妹花♥
此分類上一篇:♥安收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