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12:18:00 |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真是無言阿~
離婚只會牽拖別人~
他們之間問題本來就很多~
加上這樣的家庭..他那種死個性~沒人受ㄉ了ㄅ!
我看這ㄇ多年了~每次都上演一樣ㄉ戲碼~
是有哪一次真ㄉ闖出一番作為~都只是說說~聽到不想在聽ㄌ
大嫂能撐這ㄇ多年已經很不容易了!
喝醉酒就亂大家~搞ㄉ大家晚上也不能睡~
小朋友睡著又被吵醒~能給我ㄉ小孩一些好ㄉ生活空間嗎!?
家裡面大大小小的人~包括公公婆婆大姐2姐老公就連我
大家都讓著他~讓步是不想這ㄍ家被他一ㄍ人搞ㄉ支離破碎!
都幾歲ㄌ~還這種個性~我長這ㄇ大沒讓爸媽這樣一天到晚為我哭~
哭ㄉ也很不值得!喝醉酒就亂~害我門夫妻倆吵架!是不是也要我跟老公ㄉ婚姻也賠ㄌ他才甘願!
害婆哭一整晚~害大家沒得睡覺~一定要搞到不得安寧就對了!
真ㄉ是很討厭!
家裡每ㄍ人都很好~就出ㄌ這樣一ㄍ~真ㄉ是很無言~
老公每次都要我多替他想~多替他想~他喝ㄌ酒~還不是一樣~把你對他ㄉ好當狗屎!沒用ㄅ!!
這就是身為人家媳婦難為ㄉ地方~愛一ㄍ人~你也要愛他的家人!!
微笑背後~藏著很多淚水與不堪阿~唉!

台長: KYLI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緒紓發____ |
此分類下一篇:彡週休2日哪都不能去!彡
此分類上一篇:▓惱人的結膜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