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2:12:00 |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彡崩潰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撐得住...原來~早就已經超出我能負荷得程度了
潰堤了.決堤了...我以為我替別人想~相同得別人也一定會為我想!
但是每次結果總是讓我大失所望.....
原來~只有我一個人那麼拼命那麼賣命!
我今天不該在公司哭的!都撐這麼久了....在那一煞那~
我在公司所有努力 所以付出 所有犧牲 似乎都在諷刺我!
我應該回到家在跟老公說----
但是 這陣子我真的厭煩了....忍不住了!!於是....崩潰了>"<
我想 我恢復不了
我想 我承受不住
我想 --------------------換個環境了......



加油啊~楊愛兒!! >|||<


繼續報告增重之路----

1.早餐:素食魚酥麵線+大杯半糖紅茶+一ㄎ水煎包
2.中餐:8ㄍ鍋貼+1碗酸辣湯+50嵐半糖大杯奶茶一杯
3.晚餐:吃家裡+1杯大杯不加糖西瓜汁
4.宵夜:牛肉炒麵+維大力1瓶
5.睡前:金沙5粒裝+滋露巧克力球一包+1瓶蘆筍汁
拜託~~~~希望明天一早起床體重增加!!小腹就不用出現ㄌ^^"
睡覺去~~~~

台長: KYLI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緒紓發____ |
此分類下一篇:☞大哭過後
此分類上一篇:ღ妳不孤獨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