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0:20:5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王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就約好大家要一起去唱歌…唱完到附近的茶坊小聚一下…在好樂迪包廂裡…大家唱歌唱的很盡興,你也不例外,其實大家都有個底了,也許這是大家最後一次的聚會了,因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大家都要各奔前程了,小白要回基隆、奈奈回嘉義、而你要去高雄當兵了,之前你有透露出有準備禮物要送給大家…心裡真是滿滿的疑惑?你會準備啥禮物呢?而且大家都有?慶祝她們畢業送禮物這還說的過去,但我並沒有丫!為啥我也有呢?收到禮物打開一看才知道,是一個杯子,上面印著一張照片…是大家的合照。你說這是你自己用photo impact再加一些字上去,請相館幫你印在杯子上的…謝謝你囉!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杯子,但我收到了你滿滿的心意了!不知道為什麼唱完歌你突然說有事…而且還走的很急?小白一直問我你有啥事要馬上去處理的?我也滿肚子疑惑?為什麼你突然說要離開?但又覺得…如果你真的不想留的話,我不想開口把你留下來…一路走到了停車的地方…我忍不住開口問了你有什麼事一定要馬上走人的,我不懂為什麼都十點多了,你還有急事要處理的?大家都很希望你留下來,聽你的口氣依舊堅決,甚至車子都發動了,安全帽也拿出來了…god我該不會要目送你離開吧?我希望你留下來丫…也很不想的…我跟你魯…任性的要求希望你留下來…我也不知道我說了什麼,你答應了^^,乖乖的跟我們去茶坊,你是因為我開口所以你留下來的嗎?
不知道為什麼一到茶坊就會玩起國王遊戲了= =,大家是怎了?玩上癮了嗎?天丫…快瘋了,因為是我開口留你下來的,所以我要竭盡所能的投入…但我會不會太塞了一點丫?為什麼我被點到的次數這麼多?而且好死不死的是跟你?唉!不管是舔手肘、隔吸油面紙舌頭互碰、…god!!我真的是在賣老命在配合了!小白她們應該也有感受到我在努力吧!平常的我可是很ㄍ一ㄣ的,⊙⊙|||不會吧?為什麼會抽到我跟你同學呢?之前聽你說他對我的印象不錯,我也可以感覺得出來你極力想把我跟他湊在一起!他剛剛就在我跟你的談話間跟我要了電話…這種狀況下我能SAY NO嗎?也只好假裝大方說OK囉!(心裡卻是大大的訐譙…一定是你在旁邊敲鑼打鼓…不然照他這副古意樣…怎麼會這麼有勇氣當面跟我要電話?)這次遊戲懲罰竟然叫我跟他隔吸油面紙親嘴啦!啊…快瘋了啦!這樣感覺很奇怪吶…如果是單純普通朋友我可能不會顧慮這些…但現在的情況是…我已經有感覺到他的殷勤,而身為他麻吉的你也跟我說了很多…他的事…也一直push他,面對這樣的情況…我也只能裝死故作冷漠…
在遊戲過程中…有幾次都是抽到我跟你…你看出我的猶豫了嗎?所以拿了外套給我穿。隔著一件外套抱抱會有啥不同…好像也沒啥不同,但你的貼心的舉動讓我很感動。一直沒機會跟你說聲謝謝!也許我應該感謝同學們起鬨說要玩國王遊戲…不然我怎麼抱著到你?我也不會有機會跟你有這個近…距離的接觸…我會好好記住這一天的…你呢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