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1:16:1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祝你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7公司一群人都坐在會議桌,論論這個星期六要去參加食品展的一些注意事項…今天17號,星期六19號?6/19??那天是你的生日,你30歲的生日,跟你通電話3年多了,每次被我取笑你是老頭子,你總是強辯自己才二十出頭…不到三十
我記得很清楚去年的今天,你正在為你的小女友煩心,那天,我們一如往的輕鬆對話,我突然插了句跟原本話題毫不相干的話…今天幾號?你還一副搞不清楚的狀況的說:16還是17,我忘了!我很肯定的跟你說…今天是17號,那後天呢?是19號,祝你29歲生日快樂,剎那間,我想你應該著實有被我感動到吧?
我認識你三年多了,剛開始我一直很有信心…我們可以這樣單純下去,不會有任何變化,後來,就莫名其妙被你制約,我會吃醋、耍脾氣…但你始終於沒給我承諾但親暱的關心還是持續著,我們就一直存在著模糊的界線,後來你交了女朋友,我也曾經決定對你死心,ㄍ一ㄣ著不跟你聯絡,送你的圍巾,那是我第一條幫男生織的圍巾…想了好多名目,我要怎麼開口跟你說…我為啥要送你圍巾,怎樣的解釋才算合理又不曖昧…
5/15星期六我想我應該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我在電話那頭哭訴我們之間的不公平,我跟你永遠只會這樣對吧?你永遠不會對我說的話認真,你也不會去想我說的話言中之意,對不起?我想聽到的不是這句話,你也不用跟我說對不起,這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講到最後,一片沉默…不想讓你看到我狼狽、脆弱的樣子,丟了一句:你還有什麼話要講的嗎?如果沒有話要講的話,那就這樣吧!結整通話,講完電話後,我想我心情應該是輕鬆的,畢竟我把我一直以來想說的都說了,但還是掩飾不了失落,整個人有點ㄇㄠ…我跟你的故事,應該已經結束了…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