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21:51: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檢視ˇ爭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聊到吵架了,昨天我想你在忙,所以沒跟你多聊,加上小白在這邊,後來,我準備下線的時候,傳訊給你跟你說聲晚安,準備下線的時候,你竟然有回應,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為什麼兩個土象星座的人總是會對一點點小事,在那邊爭吵,我很想去我弟的畢業展,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ㄍ一ㄣ,我就是想拉一個人陪我去,但是我不知道要找誰去,小白提議說:找你!找你??我心裡會著實覺得真的很怪,但是也不是說沒有幻想過那個可能,於是,我用試探性的口氣問你,你明、後兩天都要加班是吧?你回我:是的!然後又丟了一句「怎?」看到那個字,我心裡就…..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每次都要為了那個字,解釋給你聽,因為之前有過不愉快的經驗,你會覺得:每次把事情說到一半,然後就不說了,你總覺得你有滿肚子的疑問,那我是覺得說:你既然都忙了,那我先用試探性的口氣問你,好!你沒空,那沒空,那就算了,那你現在在問說:「怎?」那你是問火大的嗎?難道你會因為我,我想去幹嘛,我想請你陪我去,你會因為我改變你的計畫嗎?我?應該不可能,我沒這麼偉大,不是嗎?
到最後,兩個吵到金牛座跟處女座的戰爭?哼!到最後,你說:你越來越覺得金牛座的比處女座的想得太多太多了,也許,我有時候很容易把事情複雜化,所以我會不自覺的想很多很多,原本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不小心就變得很複雜了,當我說出一句話,我會去猜想:對方會有什麼樣的口氣,什麼樣的答案,我都會作好準備,會去猜想各種狀況的可能,昨天,我跟你說,我覺得你應該沒空,我覺得我是在幫你想,站在你的立場設想,但是,你回我一句:又來了?「又來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丫?是你說:我們這樣一而再,再而三把事情弄複雜嗎?不能說我們,應該是說我,我又作錯了事情了,是嗎?結果….我有點火大,你也不太高興,也許一開始,你會覺得說:怎麼又一樣的情況,每次事情說到一半,你有一肚子的疑惑,然後人就散了,又不講了,講到最後,我覺得,你又不能去,那你問幹嘛?問火大的丫?反正,兩個就是不太愉快,你只丟了一句「我知道了,早點睡吧!晚安」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我就火速下線了,今天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變這樣子呢?小白說:你在逃避問題,我也不知道我這樣作,是對還是錯?小白在旁邊看著,也許她是旁觀者,所以會用比較清楚的角度去分析事情,我會相信她說的話,所以我會覺得,我沒有作錯事情,是你在鑽牛角尖,但是,事情的真相真的是這樣子嗎?我不知道,也許,我的牛角尖,我容易想太多,一不小心會把事情弄得複雜化,總總的缺點,讓別人覺得很困擾吧!之前,我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你、小白還有奈奈,因為我會覺得,好!ok!一開始你先認識我在先,好像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你會跟我比較熟、比較要好,因為我們總是會針鋒相對,不小心吵起來,是因為我不平衡嗎?是因為我在吃醋嗎?我不敢想,也不敢講,到最後,ok,我試著把事情釋懷,不去想我跟你之間是怎樣的一個情況,很多事情都證明,我,其實並不是這麼重要,之前那件事情,我,因為這樣子一再的鑽牛角尖,你們讓我覺得,其實我那時候會和小白和好,說不定是為了不要再讓你們跟我說一堆有的沒的,我不想再聽到這些話了,所以我假裝我改變了,會不會我心裡還是:反正!你們就是不重視我….這種感覺呢?我是在假裝給你們看:咦?我有在改變了,可是,潛意識的我,並不是這樣子的,我不知道要怎麼改變,被一個人受到重視的感覺,我不知道,朋友跟朋友之間應該怎麼相處,也許你們是對我很有信心,知道我不會去作什麼傻事,也許你們知道我會調適的很好,可是,我覺得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偉大、那麼的厲害,我也時也想跟你們一樣,我覺得我揹負很多很多的壓力、包袱,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想改變現況,需要勇氣,我現在並沒有勇氣去改變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