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21:19:5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七年前的稿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可以陪我嗎?我很可愛的”
那是一個無聊的夜晚,我依然在聊天室裡打混,突然有個女生傳了這樣的訊息,這算是妳跟我說的”第一句話”嗎?
7月21號的凌晨,我從新店騎到了南港,妳坐上了我的車,我們去了陽明山,我在從妳口中吐出的煙霧中,察覺到妳想用苦笑掩飾妳散發出的哀愁o我們在凌晨五點去了中正紀念堂,那是妳第一次幫我按摩肩膀,從事美容業的妳,告訴我手掌的傷都是工作不小心刮到的o
我們互相打電話,去很多地方,一星期之後我帶妳去了淡水,妳說妳喜歡海,因為給人一種可以忘掉一切的舒服感,我也同意o妳是第一個吃孔雀蛤會幫我剝殼的人,在八里的碼頭,我們緊緊擁抱著,這是第一次我們的心貼的那麼近o
就當我以為我們可以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公主一樣,開始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妳消失了,就這樣消失了一星期,我不知道去哪裡找妳,於是我以為這只是夢一場,卻還是天天在睡前打妳的手機o
我以為又是一個人的情人節,但在當天我竟然打通了妳的電話,我們坐在碧潭,妳說要我別找妳了,因為妳跟一般女生不一樣,我鬧著妳,直到妳拿出妳的身分證,我才安靜下來,妳的配偶欄有了另一個人的名字…….
只有18歲的妳,因為父母的關係,已經失去了同年紀女生應該有的美麗年華,我聽著妳訴說妳婚姻的失敗,看著妳用刀自殘的雙手,第一次發覺碧潭的景色很像夢境,因為我希望自己是在夢境o妳低淚水漸漸沾濕了我的肩膀,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感受妳的體溫,如果牛郎織女正在天上快樂的相會,我祈求他們能分一點時間和幸福給我們!
一年前的農曆七月七號,我們在碧潭看到了我生命中第一顆流星,2年後的七月七號,妳能像第一顆流星一樣,再一次劃過我的生命嗎…….

台長: 海王子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