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0:00:2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社不是慈善事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社不是慈善事業....

旅行社賺的錢,也只是中間的服務費用,為什麼就有人要不懂裝懂,自以為很行?網路上遇到一個應該是公司福委會的,聯繫上後,跟我說,為什麼這樣的預算不行?三天兩夜,要去日月潭遊湖,要去溪頭,杉林溪,九族文化村,還要住的中上,一個人4000元,我算一算,那會住很差,對方竟然說,我自己辦都可以...我只是懶的辦...我心內os:那你自己辦阿...我後來回她,我們公司因為不做這種押價格團,所以請另請高明吧!因為大家都是出門前比價格,出門後比品質,我們公司品質是100%沒問題,但是這樣壓縮預算...妳的員工不知道,會覺得我們全輪很差...而省下的錢,去哪了?說的好像旅行社都不用服務費,那大家要怎樣生活?我每天晚上安排行程,預算,修來修去,是做慈善的嗎?為啥都不能將心比心?別說你們自己去拿的飯店價格會比我們旅行社便宜,那是不可能的,你們找的車輛是什麼等級所以便宜,是你外行所以不知道,我們清一色五年內歐洲車,你知道車輛差別在哪嗎?你知道我們找的餐廳是退成退多少?你們找的退多少?誰的品質會比較好?

純粹發洩~~請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該賺的還是要給人賺,沒有利潤,哪間旅行社願意為客人服務的十全十美?一次可以,再來呢?不會偷工減料呢?別再自作聰明了...怎樣偷來偷去,都比不過專業的....每個行業都一樣...

台長: 海王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