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18:09:34|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大學朋友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是第三個大學朋友結婚,但因為之前當兵的原因,倒是第一次在畢業後與大家見面,大家都說我胖了ㄏㄏ ,新娘非常的漂亮,根大學時期沒有什麼改變,倒是幾位同學的改變非常的多,很讓人訝異...吃到九點半就先走了,趕去與大偉槍神球聚,今晚一樣很神,三分球根中距離超級準,我也不知道為啥,正常發揮吧ㄏㄏ !整個打完球就很爽,然後開車在台北的街頭,好美,點點燈光,好美...  不知不覺好懷念那段在台北的日子,雖然已經完全人事已非,朋友在見面也言不及義,但,那段日子始終不變,從大一的迎新到最後一天離開我安坑的小窩,一切的一切,讓我有點茫然在台北的街頭....人都是這樣,只會去回憶跟追求得不到的,但那些過去,心存感激,我真的曾經融合在台北的生活,而且過的很精采.......回到了高雄,滿身的疲累,開車真的很累,但可以思考很多事情...........最近喜歡上兩首歌,靠岸跟我知道..............

台長: 海王子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