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9 21:20:0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怪妳~如果不是我這種人,妳也不會對另ㄧ半這樣~我沒耐心,妳是最特別的,但你已經無法也不想體會,好幾次想買戒指給妳,但是想到我們越來越沒耐心的相處模式,我說過,我有感覺的你知道嗎?我感覺到是妳不愛我了~~從講話,吃飯,妳的表情都是不耐煩跟應付,往往在陸上看到情侶恩恩愛愛,擁擁抱抱,撒嬌,總是很羨慕,很難過,因為自己沒那個能力,讓對我撒嬌,讓你對我信任,不怪妳~ 就恨自己~~

這鑰匙對我而言很重要,妳就這樣輕易的ㄧ丟,也不思考跟眷戀什麼......愛情不能勉強,但這次我沒做錯事情,怎麼來的,怎麼去...

台長: 海王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