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3:07:0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快一個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快一個月了,這一個月每一堂課我都有去上哩,雖然不知道還可以維持多久,但是這個紀錄還挺不賴的!
接著就是秋天冬天,我住的這邊特別感受到冷颼颼的氣息,每年秋冬,都會覺得特別不習慣,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經過夏天,許許多多的朋友都分手,秋冬又來,心裡難免特別覺得寂寞,我想這也是為啥人家說冬天適合談戀愛吧..!!!
距離我低大學生涯又少了一個月,真是令人覺得不捨,嗚呼,可以憑學生證買票的日子就快沒了,不過大四似乎是我最珍惜學生日子的一年,應該大家都很珍惜大一的日子吧,因為大一的時候大家還是那樣團結,哈哈,這也是大一的特色之一吧!

台長: 海王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