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23:04:3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愛老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七天的雨 喧嘩的城市變得好冷清
最後一次的約會 面對面卻無言以對
你帶著紅玫瑰 你說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心早已枯萎 眼淚滴進了咖啡

守候的滋味 你從未用心體會
熟悉的雙臂 溫暖又給了誰

忍不住淚水 愛就要崩潰
愛一個人也會意冷心灰
你總是先讓人流淚 回頭再給些安慰
我好累 愛已經憔悴
恨一個人也會心力交瘁
傷痕累累卻已經沒有感覺

天空是一片黑 午夜的城市看來好頹廢
愛情殘留的感覺 讓我無法入睡""
-------------------------------------
這一首歌是于台煙以前的作品,歌名是崩潰

消失一陣子的于台煙,去年為了她的專輯又復出宣傳,為什麼我會特別喜歡這首歌呢?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于台煙以前原本有一位交往六年的男朋友,最後卻發現對方有精神官能症而分手,在去年的記者會上,還一度崩潰,原本該演唱這首"崩潰"也無法如預期演唱o
其實我很喜歡老歌,包括潘越雲,歐陽菲菲,辛曉琪,現在新的歌手那麼多,喜歡的人卻沒有幾個,(當然范范還是我低最愛),因為同樣是唱歌,現在大多唱歌的藝人不把重心放在歌詞所要表達的感情,聽起來沒有一種令人感動的feeling,記得高中國文老師說過,一篇文章如果不能感動自己,要怎麼感動別人,我想唱歌也是一樣吧!
這首歌歌詞雖簡單,但是每一句歌詞都讓我很喜歡,尤其是副歌的旋律,總讓我深深覺得,聽歌的同時,好像可以深深體會到于台煙內心的那種痛楚,以及患得憂鬱症的過去o
除了自己,于台煙的爸爸媽媽也傳出要離婚,對於感情的紛紛擾擾,于台煙說:還是學會認識自己,懂得和自己相處最重要。」
這首歌雖然很悲淒,卻是我愛的一首歌,最近在電台無聊就會放老歌,下一次再跟大家分享覺得很讚的歌曲...^___________^

ps.這一篇寫起來會不會有點像新聞稿阿...><

台長: 海王子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