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11:34:00 |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當勞靈異程式—看媒體的無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TVBS的新聞裡看到這個麥當勞靈異程式把興國管理學院的學生嚇到哭泣不止,我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我心裡想,這已經在我們學校流行好久了!我們都已經知道回事,也知道怎麼解決,可是看到媒體如此的報導方式真是想寫信去抗議他們的無知。

他們只報導了這件事學生受害,一直哭,出院之後還會有一些心裡的副作用。記者還從網路上搜尋的到這個程式。但是都沒有教育民眾這是不對的,我相信他們也知道該怎麼去解決這個程式的問題。但是他們只把他當作一個新聞,唉!真是可悲呀!現在社會這麼亂,我真的覺得媒體要負責耶!每星期回到屏東看電視,『全民開講』一天到晚都討論社會這麼亂,是在野黨還是執政黨要負責,我怎麼都沒聽過討論『媒體要負責』,只是笑阿扁政府或者在野黨搗亂,其實最大亂源還是媒體吧!有時候一些事情真的是民眾不需要知道的事,就不需要報導,假借民主之名,民眾有知的權利,就任意報導管他真實性與否,就這樣披露出來,社會的亂源我看來自媒體吧!

其實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學校的學弟妹在計中上機的時候被那個突如其來的黑白女人頭照片嚇到,大家議論紛紛,學校後來盡快處理了這個問題,一時也在校園BBS上喧騰了一星期左右,後來學弟好奇,把他下載下來裝在實驗室的電腦裡,不過他要我們玩的時候,稍微的暗示,所以我玩的時候戒備心很強,但是還是倒抽了一口氣,被嚇了一跳,在等待的時候,心跳一直加快。

這個程式是一個自動執行檔,只要你執行一個程式(包括word或者接龍等任何程式)他就悄悄的被執行了,然後你正全神貫注的在電腦前做工作的時候,(約莫五分鐘之久)畫面會突然跳出那一張黑白照片,而且有一個怪聲音,所以多半的人都會被嚇到,更何況晚上在計中上機,當然是被嚇得就醫囉!

要怎麼關掉這個程式呢?你必須按Ctrl+Alt+Delet,他會跳出一個『關閉程式』的視窗,你就找到麥當勞的程式按『結束工作』,可能要按好幾回,你必須在他結束程式之後,再按一次Ctrl+Alt+Delet,看看是否關掉了這個程式,因為他必須關好幾次呢!

鬼嚇人,不會把人嚇死,可是人嚇人,鐵定『慘的』!

---------這是分隔線,10-29-2005年加註------

這一篇文章當時還被明日報小天使選為推薦文章,大概是教了別人怎麼結束這個恐怖的程式吧!
而媒體要盡的義務,依然故我,一樣的媒體氾濫,促使我越來越少看電視.....
政治依然政治,永遠弄不清楚事實的真相,因為我們的訊息來自媒體!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咖啡喳喳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電腦我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OH~MY GOD!!學生的成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