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9 22:47:00 | 人氣1,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日記(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10)
時間: Wed Jul 19 22:47:10 2000

7月19日 加護病房第七天—半清醒、腦壓220

早上蘇媽媽打電話到實驗室,說妳自己拔調插管,好危險!
但祖師保佑,沒事!只是昨晚我和蘇伯伯臨走前交代你不要自己拔管子,
妳還是固執的做了!我知道很不舒服,但是真的好危險!
今天又清醒一些了!每天進步一些!

下午周教授師打電話來,昨天晚上與導師通過電話,說妳的病毒是在左眼上方,
不用抽脊椎液了,因為也培養不出病毒來!
導師說:五、六天之後,病情會有大急轉的好。算算應該是星期天或下星期一。
太棒了!後來蘇講師也打電話來,要我該做的還是繼續做,我還是會取大圓滿單的!
該悟心法的繼續悟,該做功課的繼續做吧!
在火車上想,妳既然意識比較清楚,那我是不是要告訴你一些心法呢?
那我修歡喜心,妳修報恩心!
我歡喜自在修佛乘大法,妳報師恩、父母恩、朋友恩、親友恩!
因為妳這次生病把精舍該有的法寶全用上了!從大至妙緣善單(蘇講師幫你請的)、
佛香護法三摩地(新君的)、光明燈(蘇講師幫你點的)、
墨寶(蘇講師請一位師兄姐寫的祈福)、小至圓滿版的CD、福慧淨水
這麼多的東西都用上了!能不在這一世好好修行嗎?
也許真的要大精進了呢!

今天難得看到蘇媽媽的輕鬆的笑容,蘇伯伯也比較放心!
但是他還是堅持在病房外面等妳!這個父親的大愛,真是讓我感動!

今天跟小招見了面,他一進去就念了妳一頓,我想自己拔插管一定非常危險。
所以她才念妳的!妳今天點頭的反應又比昨天好!
妳今天吸了好幾個棉花棒的福慧淨水,拔調插管果然比較舒服!
明天他們就會幫你帶果汁來了!妳最喜歡的每日C。
不知道你看到我為什麼不會笑,是我講心法太沈重嗎?
希望明天你能擠一個笑容給我,這樣才公平嘛!
妳一直開口要說話,我都說我知道,我想,星期五上課,我會去謝謝教授師及蘇講師的!
而妳只要好好休息,等到八月六日,才可以跟我去祖師廟呀!
插管太久了,所以妳無法發聲,而且真的好虛弱喔!連動個上下唇都覺得好吃力!
蘇伯伯要妳念我的名字!看妳吃力的念,我說好了!別念了!我知道妳會記得我的!

大家今天來看妳的,都說妳好棒,進步真多!

大家都期待早日康復!我也期待!
感謝導師、老祖師及所有幫助妳的親朋好友!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1,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11)
此分類上一篇:祈禱日記(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