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4 20:54:00 | 人氣99| 回應0 | 下一篇

祈禱日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cellar (為蘇蘇祈禱) 看板: Emotion
標題: 祈禱日記(1)
時間: Fri Jul 14 20:54:59 2000

7月10日

下午三點,打電話給妳,妳母親接的,說你已經在台大急診
我開著妳的車,帶著我的他,急奔台大!
妳正在做脊椎穿刺,抽取脊椎液,因為他們懷疑你是腦膜炎!
雖然我知道妳不願意被抽,但已經被扎了第四針了,我不得不念一聲九字禪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祈求老祖師幫忙,讓他們抽到吧!免得痛苦!
抽到了,200mmHg(這表是妳的腦壓這麼高,一般人是100左右)
妳意識不太清楚,一直吵著要下床,要上廁所
一直吵著要回實驗室,我好生氣,實驗室的人對妳如此,
妳還一直掛念著妳的報告,妳的意識亂七八糟,一下子問我園遊會舉辦過了嗎?
一下子問我為什麼還在這?我好擔心,妳總是替人擔心這那的!
抽完脊椎液,規定要平躺4小時,妳竟一直吵著要下床回家。
一直告訴你不能起身,怕妳日後腰酸。妳卻趁我在外面不注意,爬了起來。
妳幾乎哭鬧。安慰、勸阻,安撫了妳!
我根本弄不清楚,時間過了有多久,只知道要去照MRI了!
我知道MRI,這是非有必要才必須做的,因為他們想確定你是否真的是腦膜炎。
爸媽回家,請妳妹簽了同意書,推妳去照MRI,在外面等候,妳睡著了,但聽到我講妳,
妳又不高興的呀嗯呀的起來!
在外面等了三十分鐘,輪到我們,我陪妳進去,一直叮囑你不要動,免得前功盡棄。
過了約莫二十分鐘,突然聽到技術員衝忙得跑過去,『妳怎麼爬起來?』
我跟著進去,妳說,妳想要上廁所,妳說妳想吐,妳竟然從那個儀器的隧道
爬了出來,妳把固定頭的架子掙脫,技術員好生氣,我跟他對不起,請他原諒,
因為妳意識模糊,他說,還好,只要再照最後兩組!
還好,老祖師幫忙,不用全部重照(已經照了三組了)
安撫你再次進入儀器,照完後,運氣好好,剛好主任今天晚上下班前來打報告
看了妳的報告,我問技術員妳的狀況。
他說有問題,有腦膜炎。也就是說被確定了!
我推妳回去,心中唸著九字禪,晚上十點了,一下子就過了探病時間,
我開回妳的車回中壢。告訴你我明天還會來看妳。

台長: 咖啡蟲_麻辣微胞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祈禱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祈禱日記(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