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22:56: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小鄭聊完後,整個就是大開心。

我的邏輯很差,文筆很差,
脾氣很差,IQ很差,EQ好像也沒好到哪裡。

因為環境與想法之關係,
我們變得心有戚戚焉的互相打氣、加油,
說著說著,談論到了男女平等諸如此類的兩性話題,
我們,長長的嘆了口氣。

『當我們在挑人時,別人也在挑我們』

只是忽然間的,想到好多事,
常常聽身邊的人,把整件事情怪在別人身上,
無論是心裡的不平衡,還是受傷後的情緒反應,
我們總覺得,生活還是要過,
受了傷、傷心完,冷靜回籠之後,
除了偶爾的抱怨傾訴,檢討別人的缺失後,
我們自身,似乎也要想想自己的『缺失』。

韻小妞這兩三年來的成長,在上次聚會後,
我和小鄭已經有目共睹,
似乎不再需要第三者來通報我們她生活如此怎樣,
我們『放心』了;
在有人帶著她一起成長之下,我們高興之餘,
還甚是頻頻點頭,給予祝福,
畢竟,她的他,是有在規劃,有在思考的要帶著她一起向前走。

聊完了我們的環境、家庭,
對未來稍稍的希望後,
我們各自忙碌,
她騎著她的摩托車,我打著我的網誌。

噗浪的河道上,大多都是Ruby小姐的噗,
沒有在抱怨的意思唷!!
其實,我還蠻喜歡再第一時間知道別人的情緒、思想如何的,
畢竟,不需費盡心思去猜,也更不會去曲解,
如此輕鬆可愛,在片刻之餘,稍稍的讓自己有個說話的天地,
又不需擔心被撻伐評論等各種憂慮,
每個人,真的需要有個抒發的天地。

『網誌,很好整理思緒』

我想,又有了新的文章,
點了進去,嗯,
Ruby小姐說的是,
(沒有在巧言令色唷!!)
的確,簡潔精闢,深得我心。(喂!)

有時候,想法像是鬼打牆一樣,
在我心裡一直繞不出去,
直到累了,不思考了,才稍作片刻的停歇,
但,對我而言,那是沒有用的,
因為,我明白,不想辦法解決,
事情永遠擺在那裡爛,
這樣的感覺真是不好。

有時,想到了某個人,
也有時,在愛人與被愛之間的話題,
嚴肅的、謹慎的、鑽牛角尖的思考著,
『兩者哪個比較好』,
其實,真是廢話的問題,我自己也明白,
並沒有什麼絕對好不好,
但是,在『實際』的感覺上,
這兩者,差異性很大。

算了,再想下去我頭又要大了,
然後,又爬不出來。

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課題,
每個時段都會有每個時段的難題,
只是,我該怎麼做?
才會符合『我自己』對『自己』要求的成績與成果?

台長: 翎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