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5:35:00|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鏡’s-踊りませんか?眼鏡’s 下載點加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タイトル:踊りませんか?眼鏡’s(初回生産完全限定盤)
アーティスト:眼鏡’s
発 売 日:2007年12月22日(土)
品  番:NECM-10087
定  価:¥800(税込)

MF:http://www.mediafire.com/?74lown2z2ny
SB:http://www.sharebig.com/share.php?id=s13fsprkgnqmF3Rb8



Talk翻译。

=============================
Tezuka︰Inui
Inui︰嗯?
Tezuka︰Oshitari﹗
Oshitari︰什麼事?
Tezuka︰我注意到了。
Inui︰Tezuka?
Tezuka︰我漸漸注意到了。
Oshitari︰所以說什麼事啊?
Tezuka︰我們的名字是……
Oshitari︰Oshitari Yushi。
Inui︰Inui Sadaharu。
Tezuka︰……不好聽。我們這個組合的名字是什麼?
Oshitari&Inui︰眼鏡’s。
Tezuka︰再來一次。
Oshitari&Inui︰眼鏡’s。
Tezuka︰是的,是眼鏡’s呢。
Oshitari︰那又怎麼了?
Inui︰你怎么了,Tezuka?
Tezuka︰就算我們組成了這個團契,好像已經很了解彼此了,但其實什麼都不知道。
Oshitari︰然後?
Tezuka︰是的、什麼都不知道。
Oshitari︰然後呢?
Inui︰可是,大部分Data還是已經有的。
Tezuka︰什麼都不知道吶﹗
Oshitari︰唔……好好,知道了知道了。確實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又怎麼了?
Tezuka︰彼此的事情,是的,彼此的夢想、還有憧憬的世界……將來想要爬哪座山,想去哪條河裡釣魚,那裡的鰻魚茶比較好吃……
Oshitari︰這不都在說你嗎?
Inui︰沒有網球這項嗎?
Tezuka︰不不不,關鍵從這裡開始。
Oshitari︰什麼啊?
Tezuka︰各自的夢想,各自對未來的暢想……也就是說,我們三個對未來的暢想﹗
Oshitari&Inui︰什麼?
Tezuka︰我們三個人對未來的暢想=……
Oshitari&Inui︰=?
Tezuka︰透過眼鏡所體驗到的世界。
Oshitari&Inui︰唔……
Oshitari︰傻瓜啊,不是說了我的眼鏡沒有度數的嗎?
Inui︰好、好厲害﹗Tezuka﹗
Oshitari︰哈?
Inui︰是的,為了讓我們大家都能了解那個世界……﹗
Tezuka︰對,Inui,你終於明白了嗎?
Oshitari︰什麼啊,明白什麼了啊,Inui?
Inui︰所以說,Oshitari﹗Tezuka想要說的就是這樣,為了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只有我們三個人才能做到的,對我們三個人來說最好的辦法﹗那就是……
Oshitari︰那就是?
Tezuka&Inui︰試著交換我們三個人的眼鏡﹗
Tezuka︰不愧是Inui。
Inui︰讓你久等了。
Oshitari︰真不象話……
Inui︰Oshitari……﹗
Tezuka︰才沒這回事呢。
Oshitari︰有事,要是戴上了你們的眼鏡,就會頭痛的。
Inui︰別說這些了,來……
(閃光……= =||||)
Oshitari︰我都那麼使勁拉住了居然還是被拿走了……
Inui︰好了,來,不用客氣,Tezuka。
Oshitari︰Tezuka在對面。
Inui︰啊……開玩笑的吧。
Tezuka︰Inui,我在這邊。
Inui︰原來不是玩笑啊……
Tezuka︰啊。
Inui︰抱歉。
Tezuka︰沒事,那么Inui,戴上我的試試看。
Oshitari︰Inui在對面。
Tezuka︰嗚──﹗
Oshitari︰你們是故意在裝傻吧?
Tezuka︰摘下來。
Oshitari︰哈?
Tezuka︰快點摘下來。
Oshitari︰就算戴上我的也沒什麼用啊,給。
Tezuka︰哦﹗這個真厲害。
Inui︰Tezuka……
Tezuka︰哦,真厲害﹗
Inui︰Tezuka……
Tezuka︰哦,真厲害﹗
Inui︰Tezuka,差不多了吧?
Tezuka︰我知道了。
Inui︰哦──﹗
Tezuka︰怎么了,Inui。
Inui︰不,沒什麼。
Tezuka︰怎麼回事?
Inui︰所以說了什麼都沒有。
Tezuka︰什麼都沒有?
Oshitari︰我不是跟你們說了嘛……
Tezuka︰什麼都沒有是怎麼回事?Inui,把你的眼鏡給我。哦……好厲害﹗
Inui︰很厲害吧?
Tezuka︰哦,真厲害﹗
Oshitari︰什麼厲害啊?
Tezuka︰啊……真厲害﹗
Inui︰呵呵呵……
Tezuka︰你也戴上試試看,Oshitari。
Oshitari︰我在這邊。
Tezuka︰來吧~
Oshitari︰我不用了。
Tezuka︰這是Oshitari的,哦~~~~這是Inui的,哦~~~~然後這個是我的,唔~~~這是Oshitari的,哦~~~~這是Inui的,哦~~~~然後這個是我的,唔~~~看到了,看到了啊。你們的心情,我徹底了解了﹗
Oshitari︰我可不知道。
Inui︰這個進展好像有點糟糕。
(Tezuka︰……能遇到你們真是太好了,今后也讓我們齊心協力地上吧﹗)
Tezuka︰嗯?齊心協力?合在一起?把眼鏡……?把三個人的眼鏡合在一起的世界……對了,在齊心協力的同時我們三個的眼鏡也合在一起試試看吧?到底能看到怎么樣的世界呢~?
(心跳……爆炸)
Oshitari&Inui︰唔……
Tezuka︰啊──手、手……
Oshitari︰為什麼是手?你又要去德國了嗎?
Inui︰喂,Tezuka。
Oshitari︰Tezuka是那個。
Inui︰是,是嗎?喂,Tezuka﹗
壞掉的Tezuka︰你這是在干嗎啊?
Inui︰哇﹗你是哪位啊?
Oshitari︰誰啊?
Inui︰喂,Tezuka﹗
壞掉的Tezuka︰呀──你個色狼﹗
Inui︰對、對不起……
Oshitari︰所以說這到底是誰啊?
Inui︰Tezuka……﹗
Tezuka︰哦,光﹗光──────﹗
(音樂)
壞掉的Tezuka︰在閃閃發亮哦~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唱)啦啦啦~華爾滋~
Oshitari︰好了,他壞掉了。
壞掉的Tezuka︰(唱)華麗地轉啊轉啊~~~
Inui︰靠妄想居然能轉成這樣……
(某人繼續啦啦啦啦啦啦啦~~~背景音中)
Oshitari︰好了,這次的單曲,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Inui︰三拍子的Solo部分有認真聽嗎?
Oshitari︰眼鏡’s也已經出到第四張了。
Inui︰接下來就是第五張了嗎?
壞掉的Tezuka︰(唱)你有跳舞的天份嗎~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唔唔唔唔唔唔~啦啦啦~
Inui︰Oshitari,會變成什麼樣呢?
Oshitari︰fufufu~
Inui︰Tezuka……
Oshitari︰Tezuka。
Inui︰你就那麼想唱歌嗎?
Tezuka︰你們給我唱──﹗
三人︰(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感想:

我再次低估了眼鏡’s。
我還以為是慢歌,有許多小提琴音色......
但竟然是森巴(汗)
還有TEZUKA的「啦啦啦......」,真的夠誘受!
接着那個TALK......
無言......
鮎魚的kuso技術更上一層樓!
女聲啊!!!!~~~~~~~
鮎魚我愛你!!

台長: 愛塚の真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