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4:28:25|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舟(忍跡 微雙部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舟(忍跡,微雙部長 偽塚跡)



在世上,做任何事也要有夢想,雖然不怎麼相信,但我仍希望夢想能夠成真。

但這個夢,早在一遍深藍中消失,我連現實也能失去,夢想……就更遙不可及。

「喂!小景,你怎麼樣?」一抹深藍問道。

「侑士…?」我輕輕張開眼睛,你跟那個人太相似了。

「小景,你不斷流汗,你是否感冒?」侑士眼中流露出擔憂的眼神。

「本大爺會感冒嗎?」高傲的語氣,只不過想掩飾真正的感情。

「但你不斷流汗……」

「好了!本大爺熱會流汗,不流汗是不正常!」憤怒叫道,我真的不願又有一人因我犧牲。

「小景……」侑士輕輕的擁抱我,溫柔得想時間停止,永遠停止……

「侑士……」為什麼?你應該知道國光的事!



在清朗的日子中,國光和我生活得很快樂。直到它出現……

「方舟」!

「方舟」是父親的一艏船,外型有點像羅亞方舟,但內部很漂亮,父親邀請國光和我到「方舟」上。

原本很擔心國光,因為父親很不喜歡他,但這次「方舟旅程」中,父親疼他如親兒子,令我放下心頭大石。

怎料,忽然有颱風,令到「方舟」撞向礁石,滲入許多海水。

國光和我坐在一艏救身船上,正準備離開,父親卻來到救身船旁,說這救身船只能坐二人,但他想照顧我,希望國光坐到另一艏救身船上。

國光很快答應了,坐到父親的管家那艏救身船上,他倆比我們快離開……


國光就從此離開了……



Who help me to leave here?


當知道國光是被父親命令的管家在颱風的情況下推下船,從此與「方舟」長眠於海中。

心中就吶喊着,有一種想離開此處的衝動,有一種想沉睡在深藍的海洋的衝動……



Who told you fact isn’t cruel?


聽說只要將黑暗切開,就能找到光明……

但我找不到光明在那裏……



我只不過是希望、夢想與國光一起快樂地生活,為什麼不能?

握在掌心希望及夢想般的樂園,尋找着遙遠彼方的夢,從此與國光長眠於海中。


在受傷的雙翼展開時,因過份的痛楚導致雙翼縮了起來。

曾想繼續和以前一樣的生活,卻想起了國光……


國光已乘上羅亞的方舟飛越到另一個世界了……

現在,直到我抓住真正的夢想為止,暫不需要任何感情,胸中又再次響起吶喊……



但命運卻不是這樣想的……



侑士……是一個天才心理、內外科的醫生。

由於國光的事,我一直都不敢再接觸人,簡單地說,我得了「自閉症」。

母親自從知道我得了「自閉症」,就立刻瘋了,進入了精神病院。

父親只有我一個獨子,當知道我得了「自閉症」後,就找了許多醫生醫治我。

不過,假若我有一個哥哥或弟弟,我肯定父親也會把我送進精神病院。

算了,越說越偏離主題。

侑士他是眾多醫生的其中一位,他也是最後一位醫生。



第一次遇到他,我還以為國光回來了。

但把重疊的影子分清,真的清楚他和國光是兩個人。深藍色的長髮,無框眼鏡……

感情又再次顫動、猶疑,明知故障時鐘的指針已回不到過去,又不能前進……


「我不就是故障時鐘的指針嗎?」

有一次無意地說了出來。


「不是!小景不是故障時鐘的指針!因為我會修理好,所以小景是一個會正常運作的指針!」

侑士是這樣道的。



侑士,我現在真的很疲累,因我對你和國光的感情兩者也太難決擇,若能將疲憊的身體治癒,現今那將疲憊身體治癒的樂園在那裡?

難道要乘上羅亞的方舟就能找到?

侑士,要是眼前浮現的事物全是幻影……那我怎麼辦?

我疲憊的身體已不能分清楚現實與幻影了……

但……若果侑士對我的溫柔、我的愛全是幻影,比起失去了的夢想與國光,我有時希望永遠真的不要醒。



「乘上羅亞的方舟飛越吧!尋找真正的夢想!用來把夢想的空隙填滿,總有一天能到達那個夢之世界!」

某天侑士聽完國光的事,激動地道,還是激動地安尉着我?


「侑士……究竟真正的夢想是什麼?夢之世界在那裏?」

「小景,真正的夢想是你自己尋找的,我的夢想是與小景永遠在一起。夢之世界就是當夢想實現後所到的地方。」

侑士,我真正的夢想早就與國光長眠於海中,除非那不是真正的夢想……

如果那不是真正的夢想,我真正的夢想一定是與侑士永遠在一起。



現在望着那蔚藍的天空,很想知道在眼前延伸的那片天空的彼方有着什麼?

「侑士,有什麼方法才知道天空的彼方有着什麼?」

「乘上羅亞的方舟就知道!」

「但方舟只能在海上走。」

「為什麼小景不想知道海洋的彼方有着什麼?天空和海洋也是不斷延伸。」

「侑士,你願不願意跟本大爺乘上羅亞的方舟到海洋的彼方?」

「當然願意!」

「侑士,你帶我到海灘,好嗎?」

「好。」



乘上羅亞的方舟飛越吧!直到抓住真正的夢想為止,此時已不需要任何感情!


在胸中響起着此話…


真正的夢想我抓住了,侑士現在和我去實現國光的夢想……



「國光,你過得好嗎?你乘上羅亞方舟到了夢之世界了嗎?」海風微微吹着。

「景吾……」

「國光?!」是國光的聲音!

「景吾,你終於抓住真正的夢想了……現在,我看到你幸福,我真正的夢想也抓住。」有一陣微涼的風吹彿過臉。

「國光……」淚已經掉下來了。

「景吾,我現在要乘上羅亞方舟飛到夢之世界了……」微涼的風逐漸消失。

「國光?!」

「景吾,我會在夢之世界生活,你遲些也要來,那時,我要看到你和侑士幸福地生活……遲些見,景吾……」


國光已經走了,但我要和侑士幸福地生活,因為這是國光真正的夢想。


「小景,我們要幸福地生活…」侑士輕輕地道。

「嗯…」




真正的夢想……我終放找到了…….




End

~~~~~~~~~~~~~~~~~~~~~~
是Atobe的方舟的怨念!!
這歌太悲了!!
但為什麼會有雙部長?
我就真的不知道。 (笑)

台長: 愛塚の真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八號風球 <忍塚/塚跡/忍跡> 悲 慎入
此分類上一篇:內心深處所思念之事 [忍塚] 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