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4:31:52|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賀文~福の花(忍跡,微乾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夕賀文














「吶,小景,有否聽說過牛郎織女的故事?」

「那個中國四大神話之一,無聊的愛情傳說。」

「才不會無聊,這是一個美麗的神話。」

「嘖,美麗的神話,通通都騙人!」

「相信心中的感覺,它一定帶你找到幸福之花。我會讓小景明白的,真正美麗的神話中的幸福之花……」














三年前,我和忍足在七夕節的對話,現在想起來有點遙遠呢!





一年前,忍足他離開了我,我被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他答應一定會在七夕節再見。














在那佈滿星星的夜空中,躺在草地上,凝視着牛郎星與織女星。














「小景,我倆很像牛郎與織女呢。我是牛郎,小景是織女!」咪眼。

「什麼!你偷看本大爺洗澡!」十字路口。

「當然不是,只是偷看你更衣。」燦笑。

「忍足侑士!」十字路口狂開。

接着華麗的一拳揮向忍足狼。














為何又想起當時的事,難道本大爺受了那色狼的影響。無聊玩弄手上的白色小花。














「景吾,你絕不可和那個姓忍足的一起。」父親嚴厲地說。

「哼。」

「景吾,你要知道,我們跡部家是不會接受,你是集團下任繼承人,必定要娶一個千金!」憤怒。

「景吾!景吾!我可不是你的寵物,我可是有選擇權!」我是一個人!

「你不要迫我出這招,景吾。」

「誰怕你!」








他竟用侑士的性命來迫我!真狡猾!



但……本大爺竟會擔心他……為…為什麼…



於是,本大爺就跟了老爸到德國,遇到以前青學隊長–手塚國光。

他與青學那個資料狂–乾貞治好像生活得不錯,手塚是一個律師,乾是一個物理學家。














「跡部,明天是七夕了,你打算?」和手塚坐在咖啡室,喝着藍山咖啡。

「七夕……」侑士會找我嗎?

「跡部,七夕,不是無聊的愛情傳說。」手塚眼中帶着些柔光。

「……」不是…無聊的愛情傳說?

「跡部,相信心中的感覺,它會帶你找到幸福之花。」

「手塚,你何時懂說?」微笑着,但卻想起侑士。

「相信心中的感覺吧,跡部。」手塚微笑,喝着手中的藍山咖啡。














相信心中的感覺……心中總是要我來到這裏。

在那佈滿星星的夜空中,躺在草地上,凝視着牛郎星與織女星。

「小景,你放心,我一定會找你。」那個深藍的傢伙。

侑士,我好想你,你在那兒?






「小景……」低沉的聲音及關西控。

是侑士!

「侑士……」慢慢站起來,走向那個非常虛幻的忍足。侑士……這一定是幻覺……

懷抱,是温暖的。是真實!侑士真的來了!

眼框充滿淚水,兩人身旁漂浮着閃閃發光的光點。

「小景,你看,我們真的很像牛郎織女,連喜鵲也有。」

「笨蛋,侑士是笨蛋!那只是螢火蟲!」不斷在忍足身上大哭。

「乖,小景,牛郎織女喜鵲也祝福我們,不要哭了。」輕拍跡部的背。

「嗯…」跡部擦乾眼淚,微笑着。

「我永遠要和小景一起,完成牛郎織女美麗的神話,令幸福之花燦放。」抱緊跡部。

「笨蛋侑士。」燦笑。














真正美麗的神話中的幸福之花……














我找到了,謝謝你,侑士。









台長: 愛塚の真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城田優生日賀文】我的生日願望是...... 加城/工優 偽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