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14:23:25|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深處所思念之事 [忍塚] 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心深處所思念之事 [忍塚]

很久以前,連我也不記得從何時開始,應該是關東大賽之後,你就不斷纏着我。
那抹深藍,狡猾的笑容,平光的無框眼鏡掩蓋你的真實,給我的感覺是…虛偽。說不上是喜歡,卻又在每次的分別依依不捨。

以前你在那裏等我一起回家?青學?還是其他?
情人節時的甜言蜜語,究竟是什麼?
聖誔節的温暖,是你的體温?
你所弄的鰻魚茶味道是怎樣?
你離開前說的話是什麼?

你……忍足侑士,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什麼?

在你離開後,我漸漸忘了和你一起的片段……

無法忘記此時此刻,我抬頭仰望着低垂的白雲,究竟藍色的天空到了那裏去?
藍色的天空是你嗎?你究竟去了那裏?你離開前說所去的地方是那裏?你為什麼要留下我?

遙遠的、延伸到無限的白色,藍色到了那裏去?跟隨着你離去?
滲出歎息的蒼白天空,我同時歎息着:「想不到我手塚國光會這樣……」
我沒有心情說自己太大意,心已被飄落的寂寞逐漸堆積、填滿,不管何時,心都被白色所佔據。

我隱約記得你所露出的悲傷表情,當時我想知道你悲傷的理由,但我怕萬一問了會失去你……想不到已經失去……

還記得,以前單純相信,你不管多麼痛苦,都不會露出軟弱的表情。

但當時你準備離去,那副淚相……令到我心痛……從那時起,我知道我只為你落淚,只對你落淚。我知道當我未到眼淚哭到乾枯為止,即使覺得想哭,向誰依靠,也是一樣……像是時間永遠靜止般……
頃時,我終於理解你為何無論何時都會陪我在身旁,你一直守護着我,與你一同過的每個日子我也記起了。
以前你在青學正門等我一起回家……
情人節時的甜言蜜語,我憶起了。
聖誔節的温暖,就是你的體温。
你所弄的鰻魚茶味道是美味,味道是我最愛。
你離開前說的話是……
「我絕對不會離開你。」
許多和你的回憶我也記起……
這不就是和你相遇的證明?這不就是兩人相遇的證明?
我終於記起了……

早晨如往常一樣來臨,
我再滿懷期待抬頭仰望着低垂的白雲,太陽今天是為我們在天空閃耀,因為……藍色的天空回來了。
侑士,你終於回來了……
我很想念你……

「國光,我回來了,我說過絕對不會離開你。」同一抹深藍,但狡猾的笑容變成快樂的笑容,平光的無框眼鏡再沒有掩蓋你的真實。
一開始的擁抱,你的氣味、你的體温沒有改變,仍是那麼温暖。
吻……仍是那麼甜美……
接着不斷做愛,理補失去多年的懲望……


「國光,假如我再走,你會跟我一起嗎?」

「我一定會跟你一起,侑士……」


侑士……
夢中我看到重要的東西,這麼重要的事,我為什麼會忘記?我為什麼會遺忘?
幸好現在記起了……
因為……那是屬於我永恆的寶物
屬於我們的寶物……

侑士,我不會再忘記這些寶物,

只要和你一起我就不會忘記……

所以我會跟你走……

我最愛的侑士……



「在昨晚,一個掃墓者在東京一個墳墓旁發現有一名死者,死者是一名男生,約22歲,男生是因先天性心臟病病發死去,他身上沒有任何身份證明,只有一張有字跡的紙……」新聞報道員說着。

現場,沒有一名人士移動死者,而且把死者躺在墳墓上,他們只是照着死者身上的紙做的……

[給看此信的人:
 如果你看到此信,請不要移動我,因為我要永遠和侑士一起,願你成全我們。]

The End

★t★★★★★☆☆☆☆☆☆

很混亂的一篇文章= =|||
是做功課是寫了出來,還聽忍足的[牽~上你的手]和跡部的[Will]
我還是說說內容:
忍足因墜機事件去世(唔好打我!!!)
手塚用工作來麻醉自己
漸漸忘卻忍足
後來發夢又夢見以往的事
早晨起來看見藍色的天空(= =|||)
晚上遇到忍足鬼魂(完全無言)
H後(某:手塚怎和鬼魂H? 作:不知),忍足鬼魂帶手塚走
手塚到了異世界
令凡人以為先天性心臟病病發
兩人在異世界幸福生活。

台長: 愛塚の真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方舟(忍跡 微雙部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