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9:06:5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 要實現才是承諾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粉紅色的...那應該就是她囉,

見她慢慢的走進來,竟然就恰巧的坐在我後面...害我想找機會多看幾眼都沒有...嗚

不過上課到一半...她竟然跟我借衛生紙耶!

還好我有帶,不過根據實際統計的結果,我似乎除了那一天外,就沒再帶過衛生紙了...

也剛好趁著借她衛生紙的機會,我用力的給她多看了幾眼,

嗯...只有一句話「真可愛阿」^^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快樂的上課。


不斷的聊天之後,我們也開始面對彼此的感情,是2000年5月20日,

嗯,是總統就職那天吧,還是百貨公司特賣日阿...都不是啦

是我主動給了她一封告白的信,接到信後的幾天,我們終於打開了這個話題,

「你喜歡我嗎?」 她連續問了我兩次,

「我喜歡妳阿」 我也回答了兩次,「那妳呢?」

「我只喜歡你阿」 這是她給我最好也是最震撼的一句話。

「我之所以問了兩次,是想跟你說,如果你不是真的喜歡我,

就不要淌這渾水,讓我自己獨自面對這段感情」

「我是真的喜歡妳阿,我好喜歡妳阿!」


就這樣...我們迅速的展開了戀情 網路的聊天漸漸的被電話、見面約會給取代,

簡餐店、茶館、美術館、科博館、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公園

都有我們的足跡,彼此敞開心胸的深情對白。

「你會一直愛我嗎?」

「我給妳承諾,我或許不能愛妳一輩子,但是我會愛妳60年,在這時間內,

我絕對不會變心,妳說過的『承諾 是要實現才算是承諾』我會努力去實現它的」

第一次牽她的手是在中山公園,第一次吻她是在英才公園的夜晚,

上了一天課的她,似乎累了躺在我的大腿上休息了起來,

我一直撫摸著她秀長的頭髮,也偷偷的吻了她,

不知道是不是她塗了唇膏的關係,這個吻,真甜...

當然,我一直以為她在休息,才敢吻下去...

不過根據我後來對她的瞭解,她當時應該是在裝睡-.-

因為她常常為了躲避某些事情,懶得動就直接用裝睡來呼嚨過去。


就像一般情侶一樣,我們努力的相愛,努力的爭吵,努力的適應對方,

就這樣甜蜜中摻著些些許苦味,走過了2年,

也就是今年5月,她忙於考醫師執照考試的期間,我靜靜的回想我們的一切,

我終於發現自己已經不能沒有她的存在,她的天真善良使我義無反顧的愛她,

她的一顰一笑也深深牽動我的生活,我大膽的跟她提出騎車環島10日的計畫,

她接受了,對我來說,這不只是一個旅遊,這是我下定決心跟她走一輩子的承諾,

我要讓她知道,未來的我能給她一切,給她全世界。我要她比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幸福!

台長: 小海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