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9:03:1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是因為我愛妳.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森之跑去找少薇,把照片給她看。 「哈哈哈哈...這個如宣...哈哈...真夠寶的! 」少薇看著照片,捧腹大笑起來 。「她是怎麼做到的? 」

『大概是趁我不在房內,設定了自拍裝置,自己對著鏡頭拍的吧! 我是也是等到照片沖洗出來,才看到的。』森之小心翼翼的問少薇 : 『她......不是在耍我吧? 』

「哦! 你更寶耶! 你看不出來她在對你表白嗎? 」少薇瞪了他 一眼。

『不可能吧? 她不是一直想找一個大她三歲的男朋友嗎? 』

「笨蛋! 」少薇把照片丟還他,就要走人。

『別走! 幫幫我! 如宣她從回來後就不理我了。』少薇轉頭看著森之那祈求的臉,若有所思了起來。

「怎麼會是你? 」如宣見赴約的不是少薇而是森之,轉身就要走。

『別走! 』森之一把拉住她『請妳別走! 』

如宣轉過頭,看著森之的眼神是一片平靜。「你看過照片了吧? 嘲笑我吧! 」

『為什麼我要嘲笑妳呢? 妳比我有勇氣多了。』森之誠心的說:『其實,我早就愛上妳了,可是那該死的擇偶條件說了出口,就怎麼也拉不下臉來收回,其實,就算有符合那三個條件的女人出現,我也會判定她不及格的,因為,我的心已全被你佔滿了。是妳和我一起走過大學四年,是妳陪我度過當兵兩年,是你陪我奮鬥出一片天地,這八年的一切,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啊 ! 我那該死的自尊心,讓我一直沒有勇氣先對妳表白,但是,我愛妳,我愛妳啊! 』

「真的嗎? 」

『是真的。在帛琉,那個空中小姐聽我叫你『小妹』,還以為你是我妹妹,但我告訴她,妳是我的情人,只可惜,那時你卻走了,沒聽見。我本來準備藉著帛琉之旅向妳表白的,卻還是沒有勇氣。謝謝妳打破了我們之間的僵局。』 如宣聽完,默默的流下了眼淚,投入了他的懷抱。

「八年了,我等你這句話等了八年了,等得好辛苦好辛苦。」 他們緊緊相擁著,好像要把這八年來錯失的愛,全都彌補回來!!

台長: 小海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