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9:06: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諾 要實現才是承諾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在網路上認識小燁的。

說起來也很好笑。為什麼會認識小燁呢?

有一次在學校的電腦中心看到了一個漂亮的美眉,就偷偷跑去看她的ID,waterxxxx,

為了想辦法親近這位美眉,我就把當時所有不良牛站上water開頭的人全部查了一次,

ㄏㄏㄏ,蠻簡單的嘛,就有只一位跟我剛好是同校的,哈哈哈!真是太容易啦!

於是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認識了小燁,

雖然後來在網路聊天中我誠實告訴她,我早就知道你是美眉,

但也因此才知道原來不是同一人......


可能是所謂的獷男怨女吧。加上經濟學提到的:資訊的不對襯。

我一直自以為我知道她是漂亮的美眉...所以死命的花言巧語,天花亂墜,

彼此間有的沒有的一直聊。當然也制約了彼此。從生活,課業,到她之前的感情問題,

我們一直的有聊不完的話題,而她曾說過一句話,

雖然是他在聊天中無意提起的,卻讓我至今難忘「承諾 是要實現才是承諾」

原來她大我兩歲,不過我覺得這不重要阿,所以一直不讓她覺得這有什麼關係。她也能接受。

還有她是牙醫系的,「嗯...不錯阿 以後i以幫我看牙齒耶」 這是我唯一的想法。

可能是我天生勞碌命吧,所以我一直對另一半的條件不在意,我只在乎她愛我關心我。

但我卻不知道這卻是她一直的隱憂,直到兩年半後。

雖然得知她不是那個美眉,可是對她的喜歡卻越來越深。

與她的對話,發覺她是如此的天真善良,還有,可愛。


第一次見面,她說要去上課,問了我該穿什麼衣服,我說了粉紅色的不錯,

ㄏㄏ,她卻不知道當她下線後,我以飛奔的速度跑像那堂課的教室,

沒想到她還沒來耶...也第一次體驗到她很會遲到的個性...

後來有一個嬌小的女孩子慢慢的走進教室,後來得知她號稱150...不過是147啦:p


喔 對了 一個故事不是都要有俊男美女嗎 竟然忘記這件重要的事了 ㄏㄏ

岔開話題一下 那我來形容一下她吧,

小燁她身高147,雙魚座,不太穿所謂的恨天高,所以總是很嬌小的模樣,體重嘛

大概在38~42間,認識我之後她才超過40的,加上她很喜歡算命,舉凡星座手相紫微斗數她都涉獵...

所以她一直堅持說,根據她算過我的命盤,和我在一起的女孩子體重容易增加...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小燁她很可愛唷,他有一頭自然捲的頭髮,留長時很漂亮,比麗芙泰勒那頭LUX髮好看

偶而離子燙的時候,直髮的感覺很像漫畫中的小女孩,

臉蛋呢,她很會保養,號稱只塗保養品從不用化妝品的,臉上也沒有豆豆,

所以和他交往後最常看見的一件事就是整天見她去百貨公司買保養品,還有,

一天到晚在鏡子前塗塗抹抹......大概也是因為臉上很營養吧,

說真的...她的臉真的很有福相...一看就知道是公主命......別以為她臉很大唷 只是比較可愛啦:p

說完女主角,當然換要形容這個故事的男主角囉,

嗯...我是小影,身高170,體重52~58之間,通常是55公斤,巨蟹座,小帥哥一個,ㄏㄏ。

開玩笑,我對我自己還蠻有自信的呢,算命的說,我的桃花可是很多的呢。

簡單的形容,就是一個奮發上進有為的年輕人啦!

對了 我們兩個很和唷 不論是在未來工作上 還有彼此的個性 觀念等 都是可以相輔相成的

是那種一輩子的夫妻命唷! 題外話結束。

台長: 小海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