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9:00: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是因為我愛妳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你這個老男人,到現在還不交女朋友,是不是Gay啊?』有時如宣也會刺激他一下,盼望他會『覺醒』。

「那你這個老女人,還不是嫁不出去 ! 」他往往反唇相譏。

『喂! 你該不會是有什麼 ”隱疾” ,才一直交不到女朋友吧? 』她才不會中他的激將法呢!反而激他。

「妳少無聊了! 我只是還沒找到我的夢中情人而已。」他聳聳肩。唉 !說到他的擇偶條件,如宣就忍不住要嘆氣了...

一、個子要高,她卻只有一五八。 二、身材要好,她卻不是波霸型的美女。 三、個性獨立成熟,他卻時常說她雖然做到企劃組長,個性還像個依賴人的孩子。 勉強說來,他只稱讚過她『有思想』而已。這麼說來,她只符合他三分之零點五的標準囉 ~ 連三分之一都不到!

算了! 他大概是不可能會愛上她的。如宣很悲觀的這樣想。

『我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少薇卻很氣她這樣宿命的想法。

「迂腐!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妳還等著怹來向妳表白啊? 萬一他一直不開竅,妳要等著當老處女呀? 拜託,幸福是要自己去開創的,他不向妳表白,妳不會向他表啊? 」

『我不敢,我說不出口,萬一他對我沒有意思,那多丟臉呀! 』 如宣開始想像阿森那壞壞嘴臉,他一定會大笑三聲,然後用嘲笑的口吻說 :「我和妳? ......不可能吧! 妳又不高,而且又乾又扁,個性又依賴,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一個黏人的小孩子呢? 」

『不! 不! 不! 我說不出口,他一定會拒絕我的,我不敢! 』如宣以一種 『我不像妳是新時代女性 』 的眼神,可憐兮兮的看著少薇。不管少薇如何告訴如宣:她雖嬌小,卻可以小鳥依人,她雖然不是波霸,可是身材勻稱,她個性雖依賴,工作方面辦事能力很強也可以獨當一面,而且森之也說她很有思想......

如宣就是把頭搖得像個波浪鼓,怎麼也不敢對森之告白。終於,在如宣和森之這種曖昧關係進行到第八年,少薇發誓再也不理 這兩個變態的人了。「愛就愛嘛 ! 以朋友之名,行情人之實,亂幼稚一把的 ! 我不理你們了!!! 」唉...這真的不能怪她嘛! 她就是說不出口呀!

『什麼 ? 你要去帛琉出差五天 ! 好幸福哦 !! 』如宣用一種 ”你這小子真幸運 “ 的羨慕眼光看著森之。

「喂 !我是去工作的,妳以為我去玩啊 ! 」 森之在如宣的頭上輕輕的敲了一記。

『算了! 只不過是是帛琉拍一些照片和紀錄片簡單工作,我才不信你會五天認真工作 』如宣往嘴?塞了一口蝦,邊叨唸著。『原來 你找我出來,根本不像你所說的來淡水吃海鮮,而是要炫耀呀! 』

森之有點好笑的看著眼前的如宣,這個他熟悉了八年的 ”小妹” ,他怎會不知道她此刻的心思。「我們這次出差,是可以攜伴的哦! 」

『那又怎樣 ? 反正阿森你又沒有『伴』可以攜! 』如宣沒好氣的說。

「誰說? 我的伴就是妳呀! 」

『我? 』如宣指著自己的鼻子。

就這樣,如宣請了假,和森之飛到了帛琉。帛琉很美,海水的藍是如宣看過的所有藍色中,最漂亮難忘的。森之的工作不算重,大概兩個工作天就完成了。剩下的時間,就在游泳、浮潛、遊覽、玩樂中,優閒的渡過。

看著藍色海和天,如宣有種和森之來蜜月旅行的錯覺--如果沒有那個狐狸精隨行的話! 那個狐狸精是一群來自助旅行的空中小姐中的一個。身材高挑,胸部豐滿又成熟嫵媚。她們和他們住同一家度假飯店,如宣時常在游泳池畔看著那狐狸精和森之泳池中嬉鬧著。

「小妹, 一起下來玩啊! 」森之喚她。

她還沒回答,就聽見狐狸精問森之:「她是你妹妹呀? 你們 麼親熱,我還以為她是你女朋友呢! 」然後發出勝利的笑聲。她沒有聽見森之的回答,就氣呼呼的離開游泳池了。 哼! 少薇還好心的『破戒』提醒她---雖然她已發誓不再理他們,但這次情況特殊---趁這次的帛琉之旅,找機會向森之表白。現在看來,他不要被那個狐狸精搶走,就是她的萬幸了!

台長: 小海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