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8:49: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到結束 ,不哭泣.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風騎了車到了他們相識的頂樓,看到一個天使,這個天使能夠勾動著他的每個思緒,是的,她就是羽涵。
  羽涵坐在圍牆上,笑笑的看著他,羽涵的外貌沒變多少,只是因許久沒見,發現羽涵的眼中仍舊是滿溢的溫柔,這是他渴望許久的溫柔,一份柔情不會因為許久沒見就褪色,只有自己深愛的人,能帶給自己幸福。
『可以讓我保護你嗎?可以讓我佔據你的心嗎?』
「只有你能保護我,只有你能佔據我的心,那你肯讓我不哭泣的愛著你嗎?」羽涵笑了,許久沒有體會開心的感覺,此刻她又找回那個只屬於她的溫柔男。
『放心,我再也不會惹你哭泣。』眼中的深情只容的下羽涵,其餘的女子在可風的眼裡猶如灰塵般的微不足道,他的一切只有羽涵能與他分享。
「那就好,你看我手中的珍珠戒指從未摘下,那你什麼時候肯娶我呀!」
『現在。羽涵,你願意嫁給我嗎?』
「願意。」
  一個月後,一對新人走入禮堂,羽涵和可風終於步入了婚姻,他們的愛情禁的起考驗,或許只有真愛是無論經過多長時間都不會變的,一場沒有眼淚的愛情,一種甜蜜的溫馨,在羽涵和可風的心底蕩漾,曾經風風雨雨,但他們並肩走過了,再也沒有什麼挫折能打敗他們。



end…

台長: 小海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