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6 15:57: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雪牙姐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週一開始美白牙齒,迄今過了一週。

這一週來,可以發現牙齒由黃色漸漸轉淡,有些牙齒已露出「白色的新芽」,看到這成果真令我雀躍不已。要知道,每天晚上戴著那兩排透明的牙套睡覺,多少是有一些不舒服,尤其第一天的「慘狀」,更讓我記憶猶新。

說起那慘狀,或許會把想要用此方法的人嚇退,在這裏,我要趕緊端正視聽。其實,第二天晚上我調整了用量後,就再也未曾出現不適的慘狀,知道為什麼嗎?

第三天晚上去醫師那兒回診,醫生問:「嗯,有效果。怎麼樣?會不會酸?」
躺在椅上的我:「有呀!第一天晚上超難受的,嘴巴裏好多泡泡,好像口吐白沫一樣。」一旁的護士雖戴著口罩,但我瞧見她的臉在抽搐。
醫生說:「怎麼會這樣呢?應該是口水太多的關係吧!」
我說:「是不是我擠太多藥了呀?我把牙套的二面都塗上藥了。」
醫生大驚:「不用不用,只要塗面向外的那一面牙齒就夠了,裏面不需要。」
「喔~原來如此,怪不得我那麼難受,覺得藥一直不停地從牙套裏跑出來。」我又瞧見另一個護士在偷笑。

好了,由此說明後,大家應該知道那次的事件完全是我個人豬頭,絕對不是此種美白方式有問題,畢竟這種方式在美國佔了40%強的使用市場。

由於有朋友問為何不用雷射美白的方式,既快又方便。關於此點,我也順便說明個人的考量。

首先,經詢價,雷射美白的花費是「塗藥美白」(我亂取的名字啦!)的三倍,也就是說,若我選擇雷射美白,可以做3次的塗藥美白,那可要花我3萬元!實在不是少奶奶我可負擔得起的。

其次,據醫生說,雷射美白雖然很快,但其美白的「保存期限」比較短一些,而且效果也略少一些,也就是說經過雷射美白得來的白牙,比較不那麼白,而且比較快變色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這是醫生說的,多少有一些可信度吧!)

綜上所述,最後我選擇了塗藥美白,雖然時間需要比較久,牙齒會偶有過敏的酸痛反應(停止塗藥後就會痊癒),但只要效果好,花些時間是值得的,更何況比較便宜!
(路人甲:貪小便宜的本性顯露無疑!)
(誰說的!明明就是精打細算咩!)



台長: 莉亞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