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6 23:11:2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看小叮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二週看了「小叮噹誕生歷史」及「大雄的太陽王國」二部小叮噹卡通電影,讓本來就很喜歡看小叮噹的我們意猶未盡,又去弄了二部長篇的「宇宙歷險記」及「南海冒險記」,在週日的上午及下午分別把它們給解決掉,接著5點又看了三立1個小時的小叮噹卡通,可謂渡過一個充實的「小叮噹黃金假日」。

小叮噹真的好有趣,從小就喜歡看它的漫畫,那是一套百看不厭的漫畫,就算現在已是成人的我,只要有機會遇到家裏有此漫畫的同學,一定會請他帶幾本借我,雖然他家的小叮噹早已被我看遍了。至於電視卡通,只要時機恰當,我也不會錯過,就算早已從漫畫得知故事內容,我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前幾天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小叮噹的日本網站,裏面有好可愛的網頁設計,呈現出小叮噹活潑逗趣、天真無憂、親切有情的特色與精神,用色與構圖都別具巧思,只恨我看不懂日文,勉強由幾個漢字推敲意思,否則一定能挖到更多小叮噹的身世故事,真是可惜呀!

現在的小朋友或許對小叮噹沒什麼喜好,可能只熱衷於戰鬥陀螺、神奇寶貝、麵包超人……等超現實、科幻、動作類的卡通,雖然我也滿喜歡看這些卡通(幾乎大部分的卡通我都喜歡),但我總覺得還是只有小叮噹最能貼近「童年幻想心情」。

拿出任意門就不用怕上課遲到、想去哪裏就能去哪裏;
搭上時光機可以四處穿梭時空,與古人、未來人交朋友,甚至改寫歷史;
使用翻譯蒟蒻或桃太郎飯糰則可與外國人、外星人及動物交談,從此不用背英文一樣說得呱呱叫;
戴上竹蜻蜓則能享受天空飛翔樂趣;
縮小燈能讓我夾帶小貓小狗回家,不用怕挨罵;
運用時光桌布能回復原狀,就算把杯子摔破、把電視機砸碎也不怕被媽媽搥;(路人甲:哇塞~妳小時候的戰鬥力未免太強了吧!)

還有好多好多有趣又神奇的道具,可說是我一輩子追尋不到且無法想像的夢想,還好有小叮噹將這些夢想具像化,讓我得以做做那天真又驚喜不斷的卡通夢呢!

台長: 莉亞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