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0 13:05:5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雪牙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從小陪伴著我的小黃牙,將要變身成為「白雪牙姐」了。

昨晚,興沖沖地去牙科報到,付清了尾款,聽醫生詳細講解並示範裝戴美白武器─透明軟牙套,拿了一盒美白藥劑及抗過敏藥劑、牙膏,就此展開美白作戰。

由於醫生叮嚀一天最多戴八小時,因戴太久會不舒服且過敏症狀會較嚴重,所以,我選在晚上11點睡覺時裝戴。首先,把重要的美白藥劑塗擠在牙套裏,每一顆牙齒的模套都要塗超過二分之一滿,塗完上下兩排牙套約使用擠劑一格的量。好啦~終於塗完後,我小心翼翼地戴上它們,醫生說會擠出一些藥劑是正常的,只要把它們擦掉即可。

但是,恐怖的事來了~~我的媽呀~好令人噁心的感覺,不知是我多心還是怎樣,那味道接近牙膏,但總是覺得怪怪的,口裏不停分泌唾液加上混雜著藥劑,使得口水變得又白又濃~夠噁的吧!一時之間令我差點吐出來,趕緊跑到廁所去漱口,想想還是要忍住,畢竟這才是美白的開始。

安慰自己趕快閉上眼睡覺,睡著睡著,我竟然夢到已經早晨了,自己可說是「迫不及待」起床,正慶幸自己成功熬過了一晚,轉身戴起眼鏡瞄了一眼鬧鐘「1:30」!我的天呀~原來才過了1.5小時,我卻在夢中反覆地夢到自己要美容、美白之類錯綜複雜的事情,弄得好像已過了很久很久,結果……現實竟是還有漫漫長夜要過,好痛苦呀!

倒身再睡吧!又是一陣亂夢,加上此時藥劑開始發揮過敏功能,嘴裏出現刺癢酸痛的感覺,忍著繼續昏迷。最後,到了3點時,我終於受不了了,起身迅速衝到廁所將它們拔下來,只求能讓剩下的睡眠品質回升,免得第二天精神不濟。這才心滿意足地回床上矇頭睡去。

今早起床,我的牙果然有過敏反應,那管抗過敏牙膏可就派上用場了,但刷是刷了,這整個早上我的嘴裏還是怪怪的,忽然刺癢、忽然酸痛真是熱鬧,不過,牙齒的確有變白些,就為了讓牙齒漂亮白淨,我必須忍受這種情況達兩週之久,啊~真是令人難耐又期待!

台長: 莉亞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