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4:23:3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IX 9---第一個有你陪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4的飛機飛來台灣的12/5

你終於平安的來到我面前來了!!

我們三人永昌恩綺一起去機場接你,
你還是住原來那家飯店,同樣是一個月,
因為你的關係我和那邊的櫃檯小姐希寧成為好朋友,就是你住進去的第一個月!
她是在飯店唯一一個支持我們會在一起的人,因為其他的人都幫你說話!!
他們說你太專情了!!對我太好了,可是看我好像沒那樣愛你!!
居然擔心我騙你的感情啦!!唉呦.真是的!!
還是希寧了解我!! 女生怎麼可能一開始就放感情下去哩!!
雖是網路相戀,但我始終如一的相信你是好人!!
我每天下班都去飯店櫃報到等你下樓來!!
後來她也一起跟我去健身房運動囉!!

12/6我剛好選在這一天去做醫院的雷射電燒的鼻甲肥厚的手術,
中午手術後我們一起回到我家去休息,我躺在家的客廳沙發椅當中
你一直囑咐我不要爬起來,媽媽一直在拿東西給你吃,你還連忙應付兩邊.

我一直說不需要在今天買我的生日禮物啦!!
況且你已經從義大利買給我啦!! 不過你堅持一定要我買一個自己選的!!

接近下午的時候,我們來到中友百貨二樓,你一直記得這裡有義大利個性品牌
"Roberto cavalla",就拉著我進去了!! 我一直覺得我不適合穿這類的衣服

我喜歡運動跳舞後就常常穿的很運動風,買adidas或nike比較實穿啦!!
不過你說我已經有很多且上次也送了很多給我,這次一定要我穿義大利的衣服.
(回想:7 月時來也是一樣,也是在中友二樓拉著我去買義大利的牛仔褲.)

Roberto cavalla真的很貴,你送我一套的衣服價值已經超過六位數了!!
你還是擅自做決定,但是我居然是等到今年到義大利跟你見面才第一次穿它.
P.S:到現在我還沒跟你主動要過我想要的衣服鞋子,全部都是依你的品味及需搭配的鞋子來幫我配套!!

可是我試穿的很多,穿起來真的曲線畢露呀!! 還有很多的貂皮,
我拿了幾件試穿,不過真的太殘忍了!!好像一隻動物掛在身上!!
你也叫我不要去摸它,因為牠們都死了,所以這樣很不尊敬牠們,
也不希望我試穿或買牠們,
你真的很有愛心這是我一直都欣賞的........
12/24聖誕夜---同事結婚所以我們去請客,你真的都不吃台灣菜,,
所以一口也沒吃,後來回我家一起陪我爸媽看電視吃披薩,
就這樣過了我們第一個平安夜!!我真的不是喜歡去夜店的人,所以我們沒去狂歡,
而你也喜歡陪我爸媽在一起,
後來你就回飯店了!!午夜12點,你安靜的在禱告!!

ㄛ........記得有天晚上11點左右在中友樓下的星巴克喝咖啡時,
你看到一個老婦人一個人倚靠牆角問我她怎麼一個人在那很冷耶!!
還說I don’t want to see , I will be cay.
唉....你就是跟我一樣感性又愛哭.

但是我就是喜歡不會掩藏自己情感的男生,認真面對自己的人!!

台長: 美君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