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02:35:25|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身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來時很不習慣,因為健身房跟台灣的差很多耶!!跟我去的很不一樣啦!!我的健身房有三溫暖有烤箱有蒸氣有沐浴乳有洗髮乳也有毛巾有浴巾有乳液啦......還有免費的白開水,還有漂亮的有氧服可以選購.....
課程方面可能是台中(德安)世界健身的師資太讚了,所以導致我的程度可以跟這邊的老師媲美!!不過說真的world gym的師資真的很好!!相較起來素質有差!!加上自己在健身房運動多年所以累積不少經驗!!
在來之前已參加pilates的師資培訓,所以以後可能會在這邊教pilates或是yoga,

這邊的拳擊課程是有一個壘包在前面,所以....打起來超級過癮的啦!!在台時,跟uchida上課學到不少的標準姿勢!!畢竟是國手,所以有樣學樣,打起來也比她們打起來姿勢美一點囉!!
還有很多有氧可程都會加強power,譬如手拿啞鈴之類的,腳裹沙包,做一些伸展動作上ABS課程,如加強大腿小腿臀部腹部的運動!!上完一堂課很操的耶!!

身為愛運動人的我怎能就此認輸呢!!決不能丟台灣人的臉及WORLD GYM的臉!!不過沒有我愛跳的街舞課啦!!有一堂晚上星期五的funk,只是還沒時間去.希望能一展舞技!!

台長: 美君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