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20:36:2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退一步就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何時 總是認為前進是唯一的生存法則

忘了我本是以退求和的人

現在我發現了 我真的做的不夠好

有很多個人因素的問題 讓我這幾年的修行遲滯不前

常在意著有沒有得到什麼

最後只是讓自己掉入了不快樂的處境

其實管別人會不會為你做些什麼

還不如告訴自己我活著有我的信念

這世上總是有人為了金錢而活的人

不然不會有那樣多的有錢人

這世上總是有許多不快樂的人

不然社會不會產生出這樣多的紛擾

相同的

這世界上也又很多樂天知命的人

不然那些深居簡出的人~~不會過得如此平和

我呢~~不再為這些事困擾~~

我要大步向前~~不要對不起任何人

這是我的忍者之道

呵呵 鳴人你說呢~~

我很想能有你那樣種簡單的頭腦郤能帶給人們無限幸福的能力

我~~只能說 努力做到

有機會 真想與你相會和

台長: 葛哥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