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19:43:3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的癌細胞(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得到醫生的報告書
但我認為我罹患了癌細胞
近年來, 台灣十大死亡原因之榜首
若我告知天下人 我得此絶症
相信可以收到數以千計的偏方
其中可能包含蟑螂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13/1/o3iw.html
得了癌症會痊癒嗎?
每個病人一定不斷會一直追問醫生
沒有人知道我發病了
所以我只好自問自答起來了...
發病的症狀是什麼 ?
這病情時好時壞, 不發作時,身心處在一種偷悅狀態
想遊山想玩水 或僅僅只呆坐在家中
都會有一種甜密幸福的味道,
一但發作, 說什麼 講什麼 都會成為一種新入侵的病菌
這病菌隨時都會產生一連串的病發症
最後可能導致病危的結果
做再多的急救 最後都只是徒勞無功
你如何確認這樣的症狀是因癌細胞造成的
我想癌細胞是一種極度有活力的細胞,這樣有活力的細胞通常會吞噬了正常
的細胞, 當我發現此症狀時, 小小的拌嘴都會演變成反目的對立, 爭吵是愈
演愈烈, 而且次數隨著日數增加而以倍數的成長, 發病的頻率也隨之倍增
發病後有什麼後遺症
發病後經常可將空氣瞬間凍結,多說一句話都好像是多餘的...
你們也知道,凍結的狀態做什麼事都不對 ,
不管是想要找周公 或是想做人生的規劃都是容易發生原不該產生的問題
那有什麼特效藥或處方可以改善
很想找到一種能讓此病痊癒的特效藥...
若真的無藥可醫
也想找個大夫幫我劃一刀 看是否可以把不要的細胞摘除
若這二種方式都無效...
我會樂觀的與病魔相處 直到死去.....






台長: 葛哥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