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12:57: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對錯, 個性大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不夠極積, 凡事過得去就好的人 遇見了凡事極積爭取, 事事都要有完美的善終

這二種截然不同的個性會截長補短還是水火不容

最近~~我發現~~ 相愛容易相處還真難

很多事情發生在我身上.處理的方式是一種近乎無所謂的處理模式

只要過得去就好

所以~~日子過得沒煩沒腦...大部份的時間是呆呆的~~儍儍的過

這樣的我~~~是否真會驗應傻人有傻福~~

到目前為止好像如此...沒有太多病痛 失眠的次數不多

吃不下飯的日子也少...我想是快樂的生活 唯獨少了人生的企圖罷了

你問我~~

這樣的爛好人個性需要更改嗎

~~~ 我想回 "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沒錯~~~ 你那多慮反覆思考每事必求完美的個性

在企業者的角度來看~~棒極了~~~

但自古以來~~這樣的人總是把自己搞得心力交瘁.....讓自己的生活忙碌而且經常處在不快樂的狀態 ...如果那是你選擇....任何人沒有權力更改...應為那是你的道...你生存的宗旨

人生第一次上法庭...是我三姐因車禍被撞而出庭.......

若不是我姐的男友極力的找到各種方法去申訴~~~ 我想那場事件又會是隨時間淡去而淡出了我視線

 

台長: 葛哥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