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12:41: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樣的場景 發動者互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個下著細雨的晚上

無法在第一時間將機車送修的結果

又是一陣又一陣的大聲公競賽

掉頭就走~~~走了很長的距離我想~~~

這樣的舉動 在過去已有過一次經歷

心中還暗罵著 "人大了,自我控制能力郤小了"

熟料, 上週六帶著一顆歡喜心想去看電影

一小時的等待過程~~ 我不知心情的起伏可以

大到是一場戰爭的導火線

前一天晚上其實已感受到那一絲沉重的壓力

想問~~~郤不敢再問 ,深怕又是數週前的星期五晚上 相同的劇碼

帶著不安的心我回去了

週六是一個忙碌的清明節

清晨一大早就買祭祖所需的各樣三牲 , 連跑了二個地方

我把清明該完成的工作完成.

原計劃睡個午覺, 一起相約去看為愛朗讀

十一點半左右的電話的那一頭

是一個心情未好.... 是一個不清醒的聲音...

那提議因此作罷....

熟料...同樣有想看電影的想法也出現在電話另一頭的心中

只是當再次去電時, 她人已在新復珍樓下

因未帶錢包而讓我們有機會一起看赤壁2 ...

帶著歡喜心 我赴約在一小時後

熟料見著了面郤是冷臉相向~~~

在那一刻 我也不知接下去~~讓如何發展

電影結束了~~也該散場了~~

我用以前認為是極度幼稚的方法

我揚長而去~~~一個人狂走在十一點三十分的大街上

獨留一人...

那場景~~

是那場景

在生命中已遇過的場景

再次出現

這回

角色互易

我是那不理智之人

 

 

台長: 葛哥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