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15:18:4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世界跟現實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該抽離吧!
網路的世界,原來一點都不好玩
相比起現實的世界,那裡好玩多了
在現實中,人也比較真實,
或許是因為在網路上受的傷比較多,也較重
現在也不再有依戀了,不,與其說是依戀,
倒不如說當初是為了逃避而來,那樣子說會比較貼切。
現實的世界,雖然也不怎麼好,但是至少它能給我一份安全感
像我這一類常常缺乏信心的人來說
要的不過是一份心情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像我一樣這樣的想法
所以才會走到網路的世界裡頭
並希望在那裡找到一點點安身之所
可是,到頭來發現的是,原來安身之所
我早就有了,只是我不信任它
所以才四處去找一個更大更好更舒適的地方。
以為經過自己找的地方就一定是好的,可是那是真的嗎?
或許在網路上真的可以把日常的東西忘掉
把自已心中一向渴望的形象,以文字的形態出現在大家面前

只是這個網路卻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我想,很多有都領會過了,在網路上可以不負責任
那個不負責任,看來是好玩的東西
可以好好作弄別人,把自人弄的暈頭轉向
然而,我發現它的殺傷力很驚人

現在,我找到不可逃避的理由,
也沒必要把網路的世界當成一個避風波的地方
我想,我該會重新把這個虛疑的世界重新定位
並且要著實解決現實世界的問題
逃避啊,就算是逃到那裡,還是要去面對的
沒有一個人可以例外! 對嗎?

by 狼
29.5.2003

台長: 狼犽‧麥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