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3:05: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活節快樂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起來我的腿還是在痛,嗚嗚…

下午還在考慮去不跑去另一個朋友家弄甜點,那是因為只有她的家才有烤箱。最後我在想弄甜點的衝動大於痛楚的情況下,我還是去了他的家。嘿,可以弄甜點真是太爽了,老子還一口氣弄了兩款呢!

第一款是一般的海綿蛋糕,老子看到桌上有生果,於是就給它物盡其用吧,最後弄了一個奶油生果蛋糕,看著製成品感歎一番,天啊,偶真是太高興了

接著又弄了好幾個小小的巧克力軟心布丁,呵呵,真是太爽了。 只是他們沒有打蛋器,就是這兩個傑作就快要把我的手折斷了,不過,這一切都不再重要了,最重要是製成品能成功地出現在我面前。

他們吃了,當然說好吃囉! 嘿,因為弄的不是他們嘛! 有朋友就好奇的問我,他們都不幫手和你一起弄,只是坐著等吃,為什麼你不生氣呢? 我就跟他說,那是因為就是我弄了也要有人賞面願意來吃啊。

(p.s. 弄蛋糕對我來說,只是享受當中弄的過程,就如談戀愛一樣,只會著重它的過程,至於結果,我已經不在乎了)

(p.s.2 我還有一個習慣就是我從來都不想吃我自己弄出來的甜點,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在弄的過程已經有把整個蛋糕吃掉的感覺,所以就在弄好了也沒有吃的衝動)


10.04.2004

台長: 狼犽‧麥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