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01:15: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活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很久不見了!

先說一聲復活節快樂! 對台灣的朋友可能沒有什麼特別,可是你知道嗎? 就是因為今天的出現,才會令我住的城市有如死城一樣!
我那樣說會很誇張嗎? 可是試想像一下,有如新年的時候,所有商店都關門的情境你就知道了,天啊,街道上都是冷冷清清的,偶爾會看到街邊有巧克力做的兔子在販賣,就是這樣而已。

而今天可是很慘的一天,事緣是因為我跑去朋友家去游泳(很健康吧,對,大家也要多做運動,不可以終日只對著電腦啊) 然後,雖然是在下水之前做了熱身,可是厄運還是降臨了。天啊,我的小腿居然會在水中抽筋。雖然我已經習慣那種情況,也知道要如何處理,只是它不止抽一次,還給我抽了前後三次之多。救命啊,那種痛可不是一般的可形容啊,只是看見小腿的肌肉不受控制的抽動起來,還不止那樣而已,當時身邊還有我的朋友在(是女生啦)她還來問我什麼事了,真糗啊,被她看到我痛苦的表情,(可惡),在第一、二次時還可以當沒事的樣子,可是在第三次抽筋時,可能是太痛了吧,終於哎呀一聲叫了出來。結果當然是被發現了,她還手捉無措,反過來要我安慰她.... = = 不過說也奇怪,從前在香港可沒有那回事,只是來了這裡開始,只要每次下水都會有大小不同程度的抽筋,有時情況很輕微,最嚴重的都算是今天這次了。天啊,為什麼會那樣子呢? 真搞不懂,我也不是沒有做事前的熱身運動,為什麼我就是那麼歹命~


09.04.2004 (晴)

台長: 狼犽‧麥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