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13:56:3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原來我很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都沒有心情唸書。哈哈...

其實我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眼光的那類,也很在乎別人所說的一切。儘管我也知道這種想法有問題,可是就是改不了。比如有人說我很懶惰,表面上我是裝出不介意也沒所謂的樣子,可是內裡卻是難過的很。沒錯,我有時候真的會懶惰,沒錯,我知道因為你想我上進,可是自己也是懶得要死的人沒根本資格叫我勤力。我不介意良心的勤告,可是如果好像閒來沒事做的隨口說說,動不動就說教,那很討厭耶。我勤力的時候你沒有留意,只會留意我的缺點,那樣子的你,算是什麼,在雞蛋中挑骨頭嗎。 對,人很多時候只會留意負面的東西,記得負面的情緒,可是請你也不要忘掉,也曾經有正面的事情發生過。我沒打算去改變什麼,因為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戶,改變自己已經很難了,那就更別說去改變別人,那是不可能也是太苛刻的要求。

不過,如果可以反過來想,那也是好事。因為有人會指出你的問題種種,然後想一想,如果說的合理,那就去改過,當然無理的,那就不用理會,當是聽耳邊風好了。有時候還真的要感謝那些人呢。呵,朋友,如果你有什麼事,只要反過來想一想,事情就會好多了,對不對? 只是別人說的,我都會很著意,不能釋懷~

也許那就是我吧! 構成我人格的一部分!


12.04.2004

台長: 狼犽‧麥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