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2:51: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塔羅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各位看倌,聖塔羅咖啡是我家樓下
一樓新開的咖啡店。昨天晚上和老闆娘
收電費時,聊天之後才發現原來她有新
架設一個聖塔羅咖啡的網頁,而且網頁
裡面還可以留言聊天喔,各位沒事可以
去逛逛。

聖塔羅咖啡網頁如下:
http://www.centaurocafe.com.tw/


以下特別附上之前為老闆娘打廣告時,
各方詢問信的Q&A,如果有看過的看倌,
就請略過不看吧。

===============================================

Hi!All:
謝謝大家對我家樓下開咖啡店的關注,突然收到了太多
的詢問信,其中許多問題都一再重複,未免一封封回覆
很浪費時間,特別整理Q&A,向大家報告。

Q&A

Q1:報你的名字有沒有打折? :)
A1:這是最多人詢問的問題。很抱歉,我不知道,
  我也不好意思詢問,或要求老闆娘這樣做。
  不過若是常去的話,以我個性應該是會打折,
  或許熱情的老闆娘也會如此。


Q2:跟您預約!!!!您會請吃飯嗎???????
A2:以我的個性,若單獨第一次可以請吃飯,如果你能
  找得到我,且預約我的時間能允許的話。


Q3:老板娘是你的女朋友嗎?
A3:老闆娘已經結婚,不過老公不是我。


Q4:來跟華邦簽個特約商店如何阿????
A4:之前有聽老闆娘跟我提過,應該是可行,
  或許我可以幫忙弄弄看。

台長: 貝瑪耶喜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