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18:23:0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整理報台文章到四點半
一早七點又被叫醒
鼎鼎翔穿著幼稚園的海軍服
跑進我房間叫醒我
姨,你要不要跟我們去騎腳踏車
give me a hug!

趁機跟他要了一個擁抱

今天是他們學校小小騎士的活動
畢業生必須騎腳踏車到終點折返後
才能拿到畢業證書
下個禮拜三,就是他們的畢業典禮了

 

 

 

 

 

 

 


小男生總是好動
在他還很小的時候,我最喜歡把他抓起來甩一甩
逼他做一些特技動作
讓他站在我的肩膀上訓練平衡感,
鼎鼎育還有頷頷當然也愛玩
但只有他最大膽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群人去看演唱會
人很多小朋友根本看不到
他老爸180以上,站在他的肩膀上加起來近200
就這樣站了快十分鐘
今天騎完腳踏車
我捏捏他的臉對他說
小朋友,你長大了,姨的肩膀再也乘載不了你的重量了

你總是很貼心
總是很自律
總是會突然想到很甜蜜的膩在我身上打轉
看著你將要進入小學就讀一年級

我能體會
為什麼不管小孩長多大
父母依然把我們當小朋友看
唯有如此,才能夠感受自己還是你們的長輩
才能掩飾你們不再喜歡黏在我的腳上讓我帶著走
不再能夠我一張開雙手就過來抱抱我
不再習慣對我表現出親暱

失落

 

親愛的
即使有一天你已經長大不再需要我們的人生經驗
有自己的想法,想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你還是我心裡的小小翔

 

 

 

 

飛吧

 

 

 

 

 

 

===

林媽媽,我懂你的多愁善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老美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K]ID |
此分類下一篇:超帥氣肉粽翔
此分類上一篇:硬梆梆的男子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