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2 21:16:3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加速了我對你們的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沒有瘋狂大笑到不支倒地流淚肚子痛了

懷念那樣的我

是跟誰發生的呢?多久前的事了?我怎麼都記不得?

我忌妒你們清晨躺在床上聊天而我不在

只能透過網路用兩小時的時差與你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想念

還得慶幸突如其來的噩夢讓我清醒睡不著而巧遇

我想念你們,我想念你們,我想念你們

縱使早就知道我有多愛妳們

但直到現在,仍然不習慣無法自私任性的打擾你們的生活

如果想念會讓人生病

我應該要去醫院吊一下點滴

 

 

一年好久!!你們快回來!!!!

 

 

台長: 老美麗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暫停一下下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怕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