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30 22:22:3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清晨

微醒

一棟邊疆草原上刷滿土耳其藍色的木造平房

妳的床座落在房子廊上的轉角

我又打了地鋪在妳床角邊的轉角

我醒了,妳也醒了

賴床的兩個人開心聊著只有我們兩個能懂的笑點

充滿元氣的朝陽,清爽的空氣,

是一個令人愉悅的早晨

要不是那一陣風

 

一開始是帶點青草味的溫柔

搭配這樣的早晨,讓我們一度決定起身去曬曬太陽

這麼一想,才發現週遭的噪音讓我們不得不扯開喉嚨說話大聲了起來

風,似乎悄悄的粗暴著這棟有點年紀的木造房子

像是大野狼要吹倒豬二哥蓋的木頭屋那樣

房子開始震動了起來

還躺著的我們無法想像外面的風到底有多強烈

要不是這棟房子保護著

大野狼的這口氣大概有一世紀久

震動的頻率愈發猛烈,像是要連根拔起

就在我懷疑這房子的承受力有多大之際

屋頂上的木樑一根根掉了下來

對著妳大喊:快走開,妳從床上滾了下來

風停了

 

我像是驚醒,往外衝了出去

已經有許多人在外面,討論著這場風

朋友帶著她的男孩也跑了出來

這個男孩,不是我的和我卻有說不上來的無法切割的連結

我只知道我很愛他,在他心裡也似乎非常依賴我

於是我們兩個抱著哭了

我用男孩的高度輕聲問著:你很恐懼嗎?

男孩點點頭:嗯

我和朋友同時說了:沒關係,那我們一起恐懼吧

 

接著我想起那個造成我最近如此不安的人

問了朋友他人呢?

朋友手往左邊一指:在那兒,在那兒。

你從容一般的裝扮,夾腳拖短褲,若無其事的走來

心裡還哽噎著想開口問你,你好嗎?

就在準備開口時

 

二姐叫醒了我

八點

 

 

回想起來,那個男孩也許就是我自己......

 

 

 

 

台長: 老美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lack |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28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