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4 10:35:4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停一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了好多事的這半年
才半年,卻好像過了半輩子這麼久
似乎是休學後
就一路從去年的高峰開始溜滑梯
前男友媽媽生病
外公生病
失戀
外公過世
進劇團工作的第一天
前男友媽媽也過世了
老天爺擠在我30歲這一年
一下子給了我這麼多課題
有一種暑假作業趕在最後一個禮拜要完成的壓迫感
原本這兩天要去海或
陰錯陽差去不了之後
選擇在家裡邊看魚干女ll邊完成上禮拜接的案子
卻也不懂連魚干女都有哭點是怎麼一回事

人生有許多慌亂,遇到了,就停一下

部長說完這句話
害我像個小孩張嘴大哭,
腦子裡跑馬燈走過這些日子的慌亂,
原來都快沉到腹腔去的心,
頓時往上拉提了一些
背景音樂是縫紉機的聲音加上仙女教母為仙度瑞拉施展魔法穿上玻璃鞋時的配樂

老天爺會給你,你需要的,只要你認真的想著
幸好這半年有愛我的你們陪伴著
少了一個人的愛,然後發現有更多愛我的人這也不是什麼壞事
也因為經過了這段黑暗的彽潮,現在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情緒,都能夠用享受的態度去面對



只是,因為更珍惜所擁有的而變得更愛哭有點困擾

台長: 老美麗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前的記憶猶新
此分類上一篇:距離加速了我對你們的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