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0 18:55:1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想要一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感覺最近在夢中總是特別清晰,曖昧,追逐,眼神交會,互動,一種得不到又想得到,想像的渴望

真正誘人的總不是那擒拿到手之物,是那捕捉,設陷,引誘,揣測,較勁的味兒。我喜歡! 我是名獵人! 對於將武器拭擦潔亮,我沒有興趣。子彈上膛,喀擦喀擦聲,興奮無名;對於佈設陷局,想像空間無限,血液沸騰。不是收藏家!掛在牆頭上的張張皮革,只會讓我遺憾結束的太早。

我不是玩家,我是獵人,也是獵物,如律般在自然不過。我設陷,引誘,佈局;有時也陷入他人戰局。如嗜血般,貪婪,自私,忘我。我享受!

美麗的夢靨,我笑著醒來! 太久沒這般滿足享受,一種彼此折騰,折磨,驕傲的獵物與獵人,就這般對峙著,或許沒有完結篇,也沒有開始 ~

一種愛煞的感覺~

圖:Andrew Wyeth - Karl's Room

台長: el air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